2010-12-16 12:53:52烏鴉

城市怪談:累

我最近好累,不,正確來說每一天都很累。你問我為什麼會那麼累?我自己不曉得,每當從床上起來,肩膀都一陣酸痛,起初我認為自己可能是睡姿有問題,於是要睡前,我調整一下睡姿,希望有個好眠。

但,我錯了,肩膀依舊持續酸痛,我只好趁著假日的時候去看了醫生。

醫生看了看我的肩膀,沒說是什麼原因導致肩膀酸痛個不停,只有開藥,叮嚀著我要按時吃藥。

回到家,肩膀還是一樣,我沒理它,拿出剛才開的藥來吃,完後,我想說假日這個時段,人潮一定很多,放棄去外面的念頭,打算回房間睡覺。走到房間,一直線朝床走過去,孰不知,我每走一步,肩膀就越來越痛,這痛跟以往不同,不同的地方在於,彷彿像有人坐在我的背上。

我再往床走近一小步,才剛踏出,肩膀因被某樣東西壓住,使得我無法繼續往前走。我倒在地上,想站起來,一點力氣都無法使出,趴在地上的我,只能用餘光掃射四周的情況,就在此時,我不經意看到一名魁武穿著西裝的男子坐在我的背上,男子全身沾滿了水,頭髮上的水滴啪的一聲,滴到我的眼睛裡。下一秒,男子把臉靠近我,嘴巴含著水說道:「咕嚕‧‧‧‧‧‧我‧‧‧‧‧‧咕嚕‧‧‧‧‧‧死得‧‧‧‧‧‧咕嚕‧‧‧‧‧‧好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