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3:00:13烏鴉

城市怪談:垃圾車

外頭響起給艾莉絲的音樂,我連忙提著一包包的垃圾往樓下衝去;一到樓下,剛好趕上垃圾車來到這裡的時間,望一望四周,每個人手裡都拿著大包小包的垃圾,不慌不忙地往垃圾車走去,當然,我也包括在內。

我把手中的垃圾猛力地丟進垃圾車,隨即轉身就走,走沒到十步路,我突然感覺到有種飄飄然的感覺在我身上,這感覺來自身體哪個部位,我不知道,只好用手慢慢地在身上找尋;一摸到脖子的地方,卻摸不著脖子,再往上摸去,也摸不到臉,這下我可就非常納悶:為何臉和脖子都摸不到?

我試著往其他地方摸去,腳也摸不到,就連身體也摸不到,這麼會這樣?當我正想著我是不是沒睡飽,導致我腦袋迷迷糊糊,不自覺地產生幻覺,就在此時,一包東西打向我的臉,我往前看,是一袋垃圾。這包垃圾的出現,讓我更加疑惑,是哪個脫窗的人把我當作是垃圾車,直接把垃圾往我身上丟;我還沒分析完,又來一包垃圾往我身上丟來,當這包垃圾還沒砸在我臉時,緊接著十幾、二十包垃圾像說好的砸向我來。

我受夠那些沒公德心的人,決定要罵他們一頓,還沒要開口罵人,又有東西往我丟來,可這是不是垃圾,是一具沒有頭的屍體;我瞧了一瞧面前的屍體,有點熟悉,但想不起來是誰。

半响,我終於想起那具屍體是誰的,是我的,怪不得我摸不到脖子和臉,也摸不到腳,原來,我早就被人分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