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3:36:56烏鴉

城市怪談:餓肚子(張東熙篇)

「好餓啊~~~~~~」

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死,想打開冰箱看看有沒有有點東西來填飽肚子,裡面卻空空如也,走到櫃子前,連包泡麵都沒有,喝水也不可能會填飽肚子,想出去買,連20塊都沒有,家裡真的已經達到小偷也不會來偷的地步。

來睡覺吧,只要睡著就不會想到食物這方面了。

經過客廳的桌子,瞄到桌上有一塊豬肉,怎麼會有豬肉?是誰丟在這裡的?好像是沒人的,我不客氣了。

我拿起豬肉大口嗑下去,才吃第一口就覺得味道很奇怪,對於目前的我來說,味道不管多難聞,能吃飽最重要。

當我吃得正爽的時候,一道光打在我臉上,「你在這裡做什麼?」一個不認識的人怎麼會在我家?不管他了,吃飯皇帝大,我繼續吃著豬肉。

他看到我正在吃,驚訝的說道:「天啊!你竟然在吃屍體。」他立刻把我抓起來,不讓我繼續吃東西。

我一面掙扎一面喊道:「我在吃豬肉,在吃豬肉,讓我吃完,我沒有在吃屍體。」

看著香噴噴的豬肉跟我分離,我哭了起來,只因為我沒吃完。

聽抓我的人說,我是餓到昏頭,把墳墓裡的屍體當成豬肉,才會產生幻覺,我可不這麼認為,我認為自己沒有產生他們所說的幻覺,為什麼那麼肯定?因為我每一天都去墳墓裡偷屍體帶回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