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3:29:40烏鴉

城市怪談:餓肚子(白帥帥篇)

張東熙被抓後的隔天,張東熙立刻被列為精神狀態極度嚴重的人,目前則是被關在精神病院。為了查出張東熙為何要吃屍體的原因,正哥警員火速趕往張東熙現在工作的公司─小白企業。

正哥坐在某個人的面前,面對正哥的那個人正是小白企業的負責人─白帥帥,「白先生你好,我先請教你一下,你認識一個叫張東熙的人嗎?」白帥帥沒有猶豫,點了一下頭,正哥再問:「那你應該知道他先前被捕的時候,把墳墓裡的屍體當作豬肉來吃的事吧!?」

「我知道,報紙上有登。」

「那你對此事有什麼看法?還是對於他這種行為你先前知道嗎?」

過了兩秒,白帥帥說:「他的行為我是知道的,再者,你問我說對他有什麼看法,我只能說「他太不小心的,吃得太明顯了,怪不得會被人抓到。」

吃得太明顯!?什麼意思?正哥眉頭一皺,「你說得是怎麼意思?」

白帥帥看到正哥一臉茫然,笑了笑說:「意思就是他吃屍體不應該那麼早去吃,要等到深夜再去吃,別有一番風味。」

蛤?你怎麼越說我越聽不懂。

白帥帥接著說:「其實我跟他一樣都會吃人,只不過我跟他不同,他吃的是死人,我是吃活人。」

啊~~~~~~

就在慘叫聲當中,正哥從此在人間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