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3:09:13烏鴉

城市怪談:心臟病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心臟不斷的在痛,以前也沒有發生過,家族也沒有遺傳這種病,到底是怎麼了?還是純粹只是愛吃垃圾食物、不運動的關係?我不曉得,還是去看看醫生好了。

我叫正哥,生平不值得一提,長相普通,才怪,長的一副任誰看到就想打的欠扁臉,也因這種長相帶給我極大的困擾。

去面試時,面試人一看到我,直接往我臉上貓了一拳,雖然事後有跟我道歉過,但我還是無法原諒他,因為被人無緣無故揍一拳,誰會有好心情;交到女友時,想牽起她的手,她一感覺到我要牽她,毫不客氣踹爆我的LP,也因為這件事,我跟她分手了,分手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差點成了太監。

到了醫院,掛了號,坐在心臟科外的椅子上,看著滿滿一排人,都是一副要死掉的樣子,當然,我也不例外。

掛號的數字閃到我的號碼時,我走了進去,「這幾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心臟痛的厲害,醫生,有方法可治嗎?」

醫生問起我有沒有家族病史,我說沒有,隨後叫我去照X光,我也照辦了,醫生看著我剛照好的X光片:「你這可能要開刀,當然,這要徵求你同意,不過,你怕開刀的話,我也不勉強你,那只好給藥來抑制心臟疼痛的次數。」

我想了想:「我選擇開刀,不過,現在開可以嗎?」我把右手深進位於心臟的身體中,隨即抽了出來,一顆血淋淋還在跳動的心臟在我手中。

「醫生,你看,我這顆心臟健康不健康?」心臟停止跳動,可見已經死了。

醫生當場嚇到昏倒,護士也逃了出去,我把心臟吃了下去,沒什麼味道,「看來要換顆新的。」

我把手再次深進身體中,不過這次不是自己的,是醫生的,將醫生的心臟拔了出來然後吃下,會跳動的心臟味道果真不同,好吃極了。

我走出診療室,丟下一句話:「開刀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