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4:57:10字句都是傷疤。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
我曾經以為,那是一次瀟灑的邂逅
所以我一直相信,能夠輕易說Hello
抱著遊戲的心情,考驗自己沒有防備的感情
不在乎自己有沒有這種能力…


(男)
我必須承認,不敢釋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也會是你的問題
太多太多的激情,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

(男)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
如果我們還會重新相遇

(女)
我會用感覺

(合)
擁有所有的你

(男)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
如果我們還會重新相遇

(女)
我不會讓你

(合)
決定我的傷心

上一篇:到時後再說♥

下一篇:說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