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7:00:07字句都是傷疤。

說傻話♥

不知不覺天色漆黑一片,
坐在lounge沒人陪我聊天…

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害怕你手機突然沒電,
call不到你現在馬上出現…

有沒有是誰靠在你的肩

她有我好嗎
很熱情嗎
會隨時隨地讓你心情high嗎

她說話
很sexy嗎
會在你耳邊唱情歌

我不傻_卻要裝傻_
讓你的謊話在心裡掙扎

就是怕_太多牽掛_
才讓你以為我_只會說說傻話

看來看去都是成雙成對,
我的孤單變成是個異類,
要不要賭氣我也找人陪,
明明是你說的很想見面,
讓我等來等去浪費時間,
卻只能抱怨你的女人緣。


我不傻_為你裝傻_
讓你的謊話在心裡掙扎

就是怕_太多牽掛_
才讓你以為我,
整天說些傻話

上一篇: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下一篇:解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