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1:50:54字句都是傷疤。

到時後再說♥

不讓妳皺一皺眉頭,
毫無保留只要開口

無論如何等妳回頭,
不要輕易的說分手

讓妳去_走一走
不必給我正當理由

我把愛_收一收
在左邊胸口
緊緊的上鎖

把痛苦藏在墨鏡背後_
擋住所有陌生面孔

靠回憶_夠不夠
讓人從寂寞中得救

然而妳_懂不懂
堅持的男人
還沒有絕種

我還在原地,
沒有移動

再見是不是白日夢

我說過_
絕不讓妳皺一皺眉頭_

也說過
毫無保留只要妳開口_

離開我_這樣好嗎
妳只要一根指頭
就能打動我

我說過_
無論如何等著妳回頭

也說過_
誰都應該感動的承諾

我還沒_
承認全軍覆沒

等我等累的時候,
一切到時候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