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1:43:16字句都是傷疤。

I Like You Like That♥

Haha_Yeah
you_know_
I_like_that_girl

This is for you _ WP in the house let it go now

你的微笑很無邪,
你會堅定的拒絕…

你依賴直覺,
你愛喝著熱拿鐵,
你愛穿著白布鞋,
一個人冒險…

我想_你絕對…
有自己的想法,你不多話(也)很直接

我想_你的世界…
像現代的遊樂園,沒有煩惱的理由

Baby_I_like_you_like_that
認真過著每一天

I_love_your_way_everyday
愛得很轟烈

Baby_I_like_you_like_that
像隻好動的蝴蝶

I_love_your_way_everyday
美麗又特別

把腳步,放慢…
散散步,傍晚…
聊聊你自己

你讓我,思念…
愛情像,磁鐵…
因為這感覺,那麼強烈…

說我愛你_
靠近我,
我願意,
在你身邊_
眼睛裡只有一個你…


---------------------------------------------------------------------
這是潘帥唱的*
跟前面那首英文歌的曲壹樣_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英文_
因為某個原因*

上一篇:Baby I Like You♥

下一篇:到時後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