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9:57:54字句都是傷疤。

Baby I Like You♥

這樣不行,
不可以這樣,
不是這樣的…

但我老是想起你,
大概是瘋了,
這該怎麼辦…

你身邊有了我最好的朋友…

到了明天,
一想到會見到你,
我的心又再次悸動…


寶貝我喜歡你喜歡她,
我要忘了你…

我每天都喜歡你的方式,
但是我辦不到…

寶貝我喜歡你喜歡她,
看到你就感到幸福…

我每天都喜歡你的方式我想你。

就這麼一次,
你能不能只看著我[看著我]…

就算想著別的,
發呆的看著我也好…

這能讓我暫時忍住,
想把你從我心中推開…

到了早上,
我又想起你,只能盯著電話…

喲!我知道你知道…
但我如此愛你…

我再告訴你,
爲什麼不懂…[爲什麼]

我好想你,怎麼辦…
只把你當作朋友的戀人,那該多好

寶貝我喜歡你喜歡她,想要幸福

我每天都喜歡你的方式,
我要躲著你

寶貝我喜歡你喜歡她,要好好的活著

我每天都喜歡你的方式,
我在想你,我在想你[我愛你]




---------------------------------------------------------------------

送給你 _ 英文歌 _ 這是翻譯。
Baby_I_Like_You♥寶貝我喜歡你


很好聽…
不只因好聽才送給你。

雖然我們默契不足_
你壹定不會知道是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