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1:49:09

梅毒 〞

希望這個標題有引起您的興趣。

                                

                                

                                

我只是想說 現在我身上莫名其妙多了三個洞

然後 我印象中有一種性病會全身起爛瘡

 

有人回答我是梅毒末期。

 

開玩笑我根本連love都沒有do過怎麼會有那種病纏身= = 

應該只是很不小心的上身撞了幾個洞罷了

 

 

 

倒是 最近是感冒流行的期間 簡稱流感

我禮拜三才在嘲笑屁屁叫他陪我早上一起跑步並就會好

沒想到禮拜五我就中標了= = 還以為禮拜四晚上睡前鼻塞沒什麼大不了

 

喉嚨痛的跟什麼一樣= = 快進入下一階段了我覺得

這是路線圖

鼻塞 → 喉嚨痛 (→流鼻血) → 咳嗽 → 流鼻水 → 免疫

 

通常會在喉嚨痛的時候流鼻血 然後就可以很酷的在咳嗽時咳出血塊來

其實只是血塊在鼻子裡面滑到了喉嚨 

 

哀不說了連我自己都快噁心了

不過就算現在喉嚨在痛還是很喜歡唱歌鄰居們哈哈哈別擔心

 

 

 

殺球都殺不下來,還是做球容易有成就感。

今天又被打擊了 ,15級分有點困難。死作文。

 

 

 

 

就算喉嚨會痛我也要唱歌。熱情不退。什麼都不想的往前衝。

- 突然想在報台放音樂 -

上一篇:簡單 〞不簡單

下一篇:喔好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