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27:13♬ ____ 傻烏賊 *

【 縫針 】

今天下午去樂隊,我們沒練習 = =" 今天唯一的

工作就是 ~ 打掃樂器室。這件事情,我去年已經有經驗ㄌ =ˇ= 今天,

我跟去年依樣 ~ 一直都是呆在樂器室裡幫忙 !!!! 忙到一半時,教練

給ㄌ我一ㄍ任務 !! 就是把櫃子上一些雜物放到最底層 !!! 然後,我就

躲在一ㄍ小小ㄉ空間慢慢把東西移位 !!! 就在移位ㄉ同時,我ㄉ右手

不小心去割到角角ㄌ ˊˋ 當下,只有小小ㄉ痛 ~ 本來我不怎麼想理

!!! 後來發現不對 ~ 因為開始狂流血ㄌ = ="

然後我就先去廁所沖水 !!! 後來去保健室,阿姨看到我ㄉ傷口後 ~ ㄊ說

傷口滿深ㄉ !!! 我問阿姨這需不需要縫 ?! 阿姨是覺ㄉ要 !!!! 因為

傷口太深ㄌ !!! 但是我覺ㄉ這只是ㄍ小傷 ~ 應該可以讓ㄊ自己複合 !!!

阿姨說是可以讓ㄊ自以複合 ~ 只是怕會感染。後來,我打電話跟麻麻說

這件事,麻麻聽到後 ~ 叫我請假 !!!! ㄊ要帶我去看醫生 !!! 後來麻麻

看到我ㄉ傷口後,麻麻也說那只是小傷 =ˇ= 掛完號後,我、麻麻、

護士 ~ 我們在討論要步要縫 !? 我、麻麻說不要 !!! 護士姐姐覺ㄉ要

!!!! → 後來ㄊ也說不用。等到醫生來ㄌ以後,看ㄌ我ㄉ傷口後 ~ ㄊ的

第一句話就是 : 「 這不用縫 !!! 」不過麻麻跟醫生說,學校ㄉ護士

阿姨是希望我縫 = =" 所以後來醫生又

決定要幫我縫 ˊˋ 當我聽到需要縫時,我整ㄍ就快哭ㄌ ˊˋ 位什麼ㄋ

!? 第一、這是我第一次受傷需要縫針ㄉ !!!! 第二、因為只需要一針,

所以醫生不打算麻醉 = =" 天ㄚ ~~~~~~~ 我光這

兩點我就緊張ㄌ半死 ˊˋ醫生準備好後,ㄊ就開始逢啦 !!!!! 針刺下去

時,其實沒有很痛 !!! 只是ㄊ把我ㄉ皮拉起來時,真ㄉ很痛 ˊˋ 這ㄍ

過程不到一分鐘 !!! 哈哈哈 : D 這ㄍ醫生好強唷 ~~~ 最後打完破傷風

ㄉ針後就回家啦 !!! 其實,縫傷口並沒有我想像中ㄉ恐怖 ~ 呵呵呵呵

: D 我陷在藥過一ㄍ禮拜後才能拆線 ˊˋ 我越來越勇敢嚕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