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8:05:02♬ ____ 傻烏賊 *

【 努力努力 =ˇ= 】






星期五 ~ 晚上ㄉ輔導課是數學 !!! 很好 ~
這是大家最不拿手ㄉ一科 ˊˋ
晚上兩節數學,雄哥解題,我們除ㄌ聽以外 ~
就是拼命ㄉ抄 !!! 呵呵 : D
頓時間覺ㄉ大家都好用功唷 : D
雄哥把題目上完後 ~ 我還是一頭霧水 ˊˋ
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去解題 ˊˋ
小胖說我可以問ㄊ ~ 但 ...
ㄊ都沒有在上課ㄉ人,我問ㄊ ~ 有用ㄇ !?
呵呵 : D 算ㄌ,我還是問問看好ㄌ ~
畢竟,小胖是大家公認ㄉ數學高手 ^^
ㄊ現在就做在我前面 !!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阿 ^^
嘻嘻嘻嘻 =ˇ= 放學時,看到大家好努力ㄉ
在收拾自己ㄉ書櫃 !!! 然後,頓時間我發現班上
多ㄌ好多ㄉ " 降落傘包 " ^^ 為什麼ㄋ !?
因為大家都要把書帶回家ㄌ !!! 我們班要搬家嚕 : D
當然 ~ 包括我自己那天都帶ㄌ一ㄍ降落傘包 ^^
我那天幾乎把全部ㄉ書都帶回家ㄌ !!! 只剩
日文跟英文在學校 → 好像是ㄅ = ="
本來,我有請人來載我 !!! 但 ... ㄊ好像不怎麼想來
ˊˋ 後來我乖乖坐公車回家 !!! 回到家,
我做ㄌ一件很白痴ㄉ事情 !! 我把我杯ㄉ降落傘包拿去
體重機量 !!! 結果 .... 有八公斤重ㄝ !!!
哈哈哈 XD 我好利害唷 ~ 部隊 !! 應該是說 ~
大家都很厲害 !!! 因為大家那天幾乎都把書帶回家ㄌ !!
所以大家一定跟我一樣 ~ 背ㄌ好幾公斤ㄉ書回家 !!
大家給自己一ㄍ掌聲ㄅ ^^

上一篇:【 縫針 】

下一篇:【 休業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