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1:03:04♬ ____ 傻烏賊 *

【 左手無名指殘廢 ˊˋ 】

今天第一節體育課
老師要我們練邊跑邊空中傳球
我跟猴子一隊
剛開始練都還 OK
結果
就在快下課前
我們最後一次ㄉ練習
我吃葡萄乾ㄌ ˊˋ
天ㄚ
痛死我ㄌ





本來我以為一下下就好ㄌ
沒想到 ...
痛一整天 ˊˋ
就連現在已經12 點半ㄌ
ㄊ還在痛 ˊˋ
剛剛給拔拔推拿一下
我整ㄍ就是痛到爆
只差眼淚沒有噴出來而已







現在我ㄉ無名指
沒辦法伸直
然後也沒辦法太彎
只能微微ㄉ小彎而已
就連我ㄉ打字都受到影響ㄌ
嗚 ....
手手趕快好起來阿
少ㄌ你
我非常ㄉ不方便ㄝ
痛拉

上一篇:【 送舊 =ˇ= 】

下一篇:【 縫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