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1:47:20♬ ____ 傻烏賊 *

【 送舊 =ˇ= 】

今天是送舊日,原因很簡單 !!! 就是三年級要畢業啦 =ˇ=


→ 這樣換我變老鳥ㄌ ˊˋ 本來應該是要去樂隊ㄉ ~


但 ...... 教官改到明天 !!! 正中午大家在操場曬太陽,


我整ㄍ就是快受不了ˋˊ 剛好,前面是商二仁班 !!! 又


剛好 ~ 幼稚強跟大頭坐在最後面 =ˇ= 所以,我就跟幼稚強


借外套 ^^ 就這樣,我跟猴子用幼稚強ㄉ外套遮太陽 ~


過ㄌ中場休息後,太陽總算不見ㄌ !!! 天氣變ㄉ涼涼ㄉ !!!!!


沒想到,反而開始下雨ㄌ ˊˋ 就這樣,今天ㄉ送舊不但


曬ㄌ太陽 ~ 然後也淋ㄌㄧ點小雨 ˊˋ 不過我今天滿開心ㄉ是,


今天有人幫我送晚餐 !! 然後放學有人載我回家。今天ㄉ送舊,


好累 ˊˋ 真ㄉ好累 ˊˋ 聽說明年這ㄍ時候就換我ㄌ !!!!!!


哈哈哈哈哈 XD 我再過不久,就要變老鳥ㄌ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