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1:40:46♬ ____ 傻烏賊 *

【 虛脫 】

前幾天是我們觀光科餐服模擬考 = =" 星期六

早上,我本來要去觀摩 !!!!!!! 但我把我ㄉ位置讓給大寶貝ㄌ ~

因為ㄊ是中午場ㄉ !!! 因此,我星期六隻剩晚場 =ˇ= 當我去報到

後,我負責ㄉ是客房部份 !!! 然後是計時 !!!! 當我在看同學在做

然後有做錯時,那ㄍ評審就會來糾正 !!!! 而且是馬上 !!!!! 後來

,考完試,評審都會教我們做快ㄉ方法 !!! 星期六晚上ㄉ客房評審,

ㄊ真ㄉ是太強ㄌ ˊˇˋ 當我看ㄊ在教人ㄉ時候,那ㄍ速度真ㄉ是比

我們平常做還要快 !!!!! 呵呵呵 : D 我當下馬上就學起來ㄌ !!!

星期日,我依大早就去學校ㄌ !!!! 一樣是觀摩。在看別人做時,我

自己都覺ㄉ好簡單 !!!! 順序、作法我通通都會 !!!! 但 .....

到ㄌ中午換我模擬時,我整ㄍ就是緊張到爆點 !!!! 光做餐廳ㄉ第一

部份,我就已經汗流浹背ㄌ ˊˋ 然後又狀況連連 !! 還好 ~ 我ㄉ

餐廳算是有在時間內完成 !!! 因為中間評審都會來指點我們,所以

時間有點小延誤 ~ 我還是有在時間內把該做ㄉ做完 !!!! 到ㄌ中餐,

速度快多ㄌ =ˇ= 也比較輕鬆 !!! 後來都有成功 : D 雖然餐廳

部分都成功,但在客房就沒那麼容易ㄌ ...... 我是 A 組 ˊˋ

要做一張大床、一張小床 ˊˋ 拿床單那些我都OK !!!! 但在鋪設時

,我真ㄉ很害怕 !!!!! 為什麼我要害怕ㄋ ?!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來沒有碰過大床 !!! 意思就是說,我都沒有做過大床 ˊˋ

上ㄌ那麼久ㄉ客房課程,我一直都沒被派到做大床 !!!!! 永遠都是

三張小床再輪流。就這樣,我ㄉ大床沒有成功 ˊˋ 加床我 OK !!!

大床只差床罩而已 ˊˋ 哀 ~ 看來我下次要再更努力ㄌ !!!!! 為ㄌ

證照而努力 !!!!!!!! 加油加油加油 ~ 大家一起加油 ~ 老實說,

我不怎麼喜歡星期日ㄉ評審 ˋˊ 我想有幾ㄍ也不怎麼喜歡ㄅ !!!

原因我們自己知就好啦 =ˇ= 我喜歡星期六ㄉ客房評審。

上一篇:【 捐血 = v = 】

下一篇:【 送舊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