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44:03♬ ____ 傻烏賊 *

【 兔寶點點 = 3 = 】

۩۩๑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๑ 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๑ 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๑ 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

1.年齡: 17

2.暱稱: 烏賊 

3.身高: 160 → 矮冬瓜一個 = ="

4.體重: 不能說ㄉ秘密 XD

5.學校/工作場地: 穀保家商 / 我有工作嗎 ??

6.科系: 超 high ㄉ 「 觀光科 」 : )

7.出生地: ㄜ ... 好像是在樹林。

8.目前居住地:蘆洲。 

9.最近常想的異性:

10.最近最想做的事: 睡覺 = =" 每天晚睡早起,中午又沒睡,天ㄚ ~

我ㄉ熊貓都跑出來哩 >"<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最近的話,我只能說「 對不起 」,至於原因嘛 ...

去看前面ㄉ某一篇文章 = ="

1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我的笑容。 → 買ㄉ到ㄇ !? 呵呵 ... ( 苦笑 )

13.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我哪知道ㄚ !!! = ="

14.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SO 可愛滴 : )

15.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裡面包括: 信任。

16.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憂鬱、擺臭臉、哭 → 最後這項,姐姐比我強 : )

1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大家的禮物 : D

1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 離新的一年還有 1 個月又 23 天ㄋㄟ = ="

1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像: 當然是我喜歡ㄉ人ㄚ : )

20.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可愛 : ) 可愛 : )

21.說出你的心儀對像: 跟你的屁屁有關係ㄇ !?

22.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 ㄜ ... 好像在家看電視 XD

23.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 回海底教啦啦 = v =

24.人生的定義是什麼: 開心、開心、還是開心。

2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悲傷大於快樂的人。

26.喝過酒嗎: 呵呵,你說呢 ?!

27.為什麼喝酒: 爽哈哈ㄚ = v =

28.抽過菸嗎: 我討厭煙 = ="
 
29.為什麼抽菸: 我討厭煙怎麼可能還會去抽 !! 蠢ㄝ ~

30.談過幾次戀愛: zero 哈哈 XD

31.鞋子穿什麼品牌: 只要穿ㄉ舒服就是一ㄍ不錯ㄉ品牌ㄚ : )

32.喜歡什麼食物: 太多嚕 !!! 嘻嘻 = v =

33.個性怎樣: 我個人覺ㄉ很差,別人我就不知ㄌ。

34.現有無女友/男友: 我是「 黃金單身烏賊 」 哈哈 X D

35.單、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 怎麼沒有內雙 = =??

36.印象最深的事: 嘿嘿 ~ 不能說ㄉ秘密 !! : )

37.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 你有我就有 !!!

38.喜歡交什麼朋友: 哈 ~ 當然是朋友,最近又慢慢認識兩ㄍ人ㄌ !!

39.有手機嗎: 當然有呀 ~ : )

40.喜歡異性還是同性: 我可以很確定ㄉ跟你說,我不是 GAY = ="

41.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 

42.最常到哪買東西: 有賣東西ㄉ地方。

43.最喜歡的書店: 誠品、金石堂 ~

44.手機廠牌&門號: 0960595286 嘻嘻 = v =

45.手機顏色: 白白滴 : ) → 快變黑黑滴嚕 !!

46.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國中的他 ... 算是約會ㄇ !?

47.第一次暗戀的時間: 國小。 哈哈

48.初吻的年紀: 嘿嘿 ~ 這我保存ㄉ很好 : )

49.最喜歡的東西: 黑 + 白的豬 X D

50.最討厭的東西: 我ㄉ個性。 → 只有目前 !!!

51.現在最喜歡的人: 我身邊ㄉ好朋友們 。

52.最難過的事: 嗯 ... 天知地知我知就好ㄌ !!!

53.最害怕的事: 只要我做錯事情都會很害怕 >"<

54.生過最大的病: 住院 = =" 不過那是很小ㄉ事情ㄌ。

55.在家最常做事: 吃、玩、睡覺 = ="

56.現在幸不幸福: 不知道 .....

57.同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 小鬼、哈比、毛、猴子、油、小 B ( 很多 )

58.異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 葉小明、松豪、大可愛、ㄊ ... 等。

59.前男/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 我就是喜歡妳 → 不是前男友說滴。

60.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 好久不見 : ) 在美國過ㄉ如何 !?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到家第一件會做的事?

答: 開電腦。 嘻嘻 = v =  

痞子蔡的問題: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 一直以來都有 ... >"<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答: 有喜歡的人的陪伴時,最讓我覺ㄉ幸福 : )

魚魚的問題:你們最愛ㄉ團體或歌手是?

答: 我們是指誰ㄚ !?

亮亮的問題:覺得哪國的男藝人比較帥 ?

答: 日本、韓國有些都不錯看 ~~

薇薇的問題:和誰聊天最有成就感?

答: 為什麼會有成就感 !? 哪方面ㄉ成就感 !? 

麻糬的問題:喜歡吃麻糬嗎(?)*位某(!?)

答: 不怎麼喜歡ㄝ .... >"<

小潔的問題:最喜歡的歌是什麼芽 ( ?! ) *

答: 情歌我都愛 : )
        
呆薇的問題:最愛跟誰混在一起?!

答: 朋友,最近跟姐姐比較常混在一起 。

笨Q的問題:最愛跟誰當朋友?!

答: 只要我不討厭都愛 ^^

小楓的問題:現在最想做的是?

答: 睡覺 = =" 超累ㄉ ....

Tina的問題: 想去銀河系嗎?

答: 等我成為天上的星星 : ) → 想太多嚕 !!

咩咩的問題: 曾經被朋友利用嗎?

答: 有 ............. ㄅ !!!

昭的問題: 叫我雅老婆 ;你有屁股下巴嗎?

答:: 看 口無 = ="

鳥的問題: 你現在最想達到什麼?

答:: 不知道ㄋㄟ = ="

運的問題: 如果我會想妳 妳會想我嗎?

答: 等我跟你很熟,又不討厭你ㄉ時候。

小的問題:誰可以給我溫暖的抱抱?

答: 「 大 」可以 !!! 因為妳是「 小 」 ~ 哈哈

大婷的問題:女人什麼時候會學聰明?!

答: 笨過一次後。 → 在任何事情上,尤其是感情。

小蛋的問題:遵守承諾很重要對吧?!

答: 嗯嗯嗯嗯 !! ↑ 但 ... 我曾經沒有做到 .... >"<

培根的問題::心情不好的時候,能怎麼做?

答: 聽歌、大哭、自閉 = ="

狗狗的問題:嗯 ‥ 還 有 下 一 題 嘛?

答: 你就是下一ㄍ問題ㄚ = ="

satan的問題:我想不到很有梗的題目怎辦?

答: 涼伴炒雞蛋 : )

虎牙的問題:分散投資真的是對的嗎?

答: ㄜ .... 這ㄍ我不了ㄝ >"< 

佩佩的問題:瓊瑤對紫薇太壞了對不對?

答: 有一點點 ..... = ="

小靖的問題:好朋友就真的懂我嗎?

答: 不完完全全ㄉ懂你 !!! 嗯嗯 ~

可愛帶點帥的問題: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難過了?

答: 很難ㄝ ... 除非你來控制我ㄉ脾氣 。

雪花的問題:該放棄了嗎?

答: 如果不是你ㄉ ... 就放ㄅ !!! : ) 放ㄌ說不定會好一點 !!

RUEI的問題: 我們一起笑 好不好 ?

答: 當然 ok 滴 : )


點名

油油、笨明、猴子、肥肥、綠茶、看過這篇ㄉ人就拿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