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1:43:31♬ ____ 傻烏賊 *

【 寶貝小鬼點點 〃♡ 】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開始 _


 一. 猴子寶貝 ×
 二. 油油寶貝 ×
 三. 肥肥先生 ×
 四. 蠢蛋→明明 ×
 五. 兔寶妹 ×
 六. 大可愛 ×
 七. 綠茶 ×
 八. 正咩→小B ×
 九. 阿威 ×
 十. 波奇 ×




你覺得(一)如何‥ 瘋瘋顛顛ㄉ,很可愛 ^^
你覺得(二)如何‥ 超迷王建民跟宥嘉 → 別搶我ㄉ宥嘉 >"<
你覺得(三)如何‥ 套猴猴麻麻一句話:「面惡心善」→ ㄊ人很好 ^^
你覺得(四)如何‥ 他是我超要好ㄉ麻吉 ^^ 也是我ㄉ愛情講師 ^^
你覺得(五)如何‥ 嘻嘻 ~ 她是我麻吉ㄉ寶貝 >/////< 很可愛滴 :)
你覺得(六)如何‥ 嗯 ... 他也是我ㄉ好朋友之一,會逗我開心。
你覺得(七)如何‥ 不像女生 !!! 哈哈 XD ㄊ適合當男ㄉ !!
你覺得(八)如何‥ 就是正咩一個ㄚ !!! 超讚 ~ ^^
你覺得(九)如何‥ 嘿嘿 ~ 他很可愛 ^^ 而且他抓髮超好看滴 :)
你覺得(十)如何‥ 憨憨呆呆ㄉ ~ 感覺很可愛 ^^ 有時覺ㄉ很帥氣 :)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可愛 ^^
 你覺得(二)如何 ‥  可愛 ^^
 你覺得(三)如何 ‥ OKOKㄉ ^^
 你覺得(四)如何 ‥  OKOKㄉ
 你覺得(五)如何 ‥  可愛到爆點 :)
 你覺得(六)如何 ‥  跟男生比起來,他很可愛。
 你覺得(七)如何 ‥  可愛 ^^ 可是 .. 人還滿 men ㄉ !!
 你覺得(八)如何 ‥  不用說啦 !! 跟剛剛上面一樣 → 正。
 你覺得(九)如何 ‥  可愛可愛 :)
 你覺得(十)如何 ‥  嗯 ~ 有時憨憨、有時帥帥 !! 呵 ~
 




♡ 聯 想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不知道ㄝ = = "

{*:;*:最搞笑+°|||}’ 。 明明、R6、小鬼 :)
{*:;*:最弱智+°|||}’ 。 大家都不弱智 嘻嘻 ^^
{*:;*:最白目+°|||}’ 。 白目就白目 所以我不會記住ㄊ
{*:;*:最缺德+°|||}’ 。 我 因為我會亂丟垃圾 >"<
{*:;*:最北七+°|||}’ 。 發瘋ㄉ時候 大家都是北七ㄚ
{*:;*:最可愛+°|||}’ 。 只要被我叫寶貝ㄉ都可愛 :) 還有宥嘉 ^^
{*:;*:最漂亮+°|||}’ 。 只要是我寶貝都漂亮 :) 「我ㄉ寶貝都是美人」
{*:;*:最正點+°|||}’ 。 只要是我寶貝都正點 :)
{*:;*:最色胚+°|||}’ 。 天底下 哪ㄍ男生不色ㄉ !?
{*:;*:最帥氣+°|||}’ 。 悶騷 ( 帥到爆點 )
{*:;*:最酷斃+°|||}’ 。 目前沒有人讓我覺ㄉㄊ很酷ㄉ !!!
{*:;*:最誠實+°|||}’ 。 大家都很誠實 因為大家都是乖寶寶 :)
{*:;*:最溫柔+°|||}’ 。 淑女 = = " → 蠢回答 ~ 不好意思
{*:;*:最體貼+°|||}’ 。 如果要說對情人ㄉ話 ... 那就肥肥嚕 !!
{*:;*:最成熟+°|||}’ 。 毛毛 → 很多想法,她很成熟 ^^
{*:;*:最幼稚+°|||}’ 。 我 !!! 因為我永遠都像小孩子一樣 ~
{*:;*:最英俊+°|||}’ 。 我拔拔 嘻嘻 ^^
{*:;*:最瀟灑+°|||}’ 。 我大伯 哈哈 XD
{*:;*:最噁爛+°|||}’ 。 秘密 我自己知道就好 :)
{*:;*:最變態+°|||}’ 。 如果是變態 管ㄊ是誰 是男ㄉ就先踢ㄊ小弟弟
{*:;*:最悲觀+°|||}’ 。 哈哈 XD 這ㄍ答案應該非我莫屬ㄅ !!
{*:;*:最樂觀+°|||}’ 。 小鬼、哈比 ( 永遠都是那麼ㄉ開心 ^^ )
{*:;*:最親切+°|||}’ 。 寶貝們、麻吉們 :)
{*:;*:最仁慈+°|||}’ 。 不知道ㄝ = = "
{*:;*:最善良+°|||}’ 。 不管是我ㄉ寶貝,還是我ㄉ麻吉。
{*:;*:最天真+°|||}’ 。 我表弟 ^^
{*:;*:最純潔+°|||}’ 。 大家都很純潔ㄅ !!!
{*:;*:最黃色+°|||}’ 。 嘟嘟 ( 老愛講一些黃色笑話 )
{*:;*:最沒品+°|||}’ 。 會噹我ㄉ都是 哈哈 XD
{*:;*:最甜美+°|||}’ 。 寶貝們都很甜美 :)
{*:;*:最特別+°|||}’ 。 我第一個喜歡ㄉ人 >///////<
{*:;*:最神奇+°|||}’ 。 明明 ( 因為我只要跟ㄊ聊天,我心情就會變好 )
{*:;*:最開放+°|||}’ 。 我 ( 因為我在學校,裙裙都超短滴 )
{*:;*:最保守+°|||}’ 。 猴猴 ( 因為她不管跟誰出去 她都穿長褲 )
{*:;*:最義氣+°|||}’ 。 阿楠、R6、悶騷 → 個人覺ㄉ
{*:;*:最勇敢+°|||}’ 。 大家都很勇敢 :)
{*:;*:最懦弱+°|||}’ 。 就卒仔ㄚ !!! 大家都知道ㄉ ~
{*:;*:最浪漫+°|||}’ 。 大可愛 ( ㄊ會對情人做超多浪漫ㄉ事 )
{*:;*:最直率+°|||}’ 。 哈比 ( 有話就說ㄌ ^^ )
{*:;*:最有型+°|||}’ 。 悶騷 (永遠都很帥)
{*:;*:最盧的+°|||}’ 。 我ㄅ 因為我很喜歡盧 "某人" ^^
{*:;*:最神秘+°|||}’ 。 我親哥哥 ( 因為永遠都不知ㄊ在房裡做啥 )
{*:;*:最海派+°|||}’ 。 不知道 = V =
{*:;*:最沉默+°|||}’ 。 我 因為 ... 有時就很不想說話。
{*:;*:最單純+°|||}’ 。 現在還有單純ㄉ人ㄇ = =??
{*:;*:最冷酷+°|||}’ 。 常在我家附近等公車ㄉ某位學長
{*:;*:最善變+°|||}’ 。 我 !!!! ( 認識我ㄉ應該也有這ㄍ感覺ㄅ )
{*:;*:最愛吵+°|||}’ 。 阿楠 呵呵 :)
{*:;*:最衝動+°|||}’ 。 綠茶 之前因為我ㄉ事 ㄊ差點去打某人
{*:;*:最虛偽+°|||}’ 。 不知道 = = "
{*:;*:最風趣+°|||}’ 。 乾哥哥 = V =
{*:;*:最低調+°|||}’ 。 我身邊有這種人ㄇ ?!
{*:;*:愛生氣+°|||}’ 。 白爛哥哥 = = " 有事沒事就一張臭臉
{*:;*:最愛笑+°|||}’ 。 猴子 ( 很容易就笑到肚肚痛 )
{*:;*:最娃音+°|||}’ 。 我身邊好像沒有這樣ㄉ人ㄝ >"<
{*:;*:最Man音+°|||}’。 小多
{*:;*:最難懂+°|||}’ 。 還滿多人ㄉ

------------------------------- > 我ㄉ腦袋快要爆炸ㄌ
猴!! 2007-08-17 20:49:42

好ㄌ!! 去看巴!!XDDD


6684

2007-08-17 20:13:46

阿母!!

我還領ㄌ!!


你阿巴拉!! 不要依值點我!!

我快瘋ㄌ!!XDDD

笑倒!!

游。 2007-08-13 16:42:41

哇,我「空空」。
不懂妳在說什麼!!>&quot<

版主回應
就是要妳寫 !!! = v = 2007-08-13 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