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2:39:15*芸雪*

哇ㄝ侄孫【可愛捏】

昨下午表姊帶大姑還有已婚姪女及侄孫上來
 從姪女婚後 我姑侄倆就沒在見面
  昨天是她婚後第一次見的

表姐說 姪女母子兩從侄孫出生到現在都沒出門
 想說帶她母子兩出來透透氣
  原本姪女ㄟ婆婆不答應
 後來 表姊說是ㄚ太要看曾孫子才答應讓她們來

 第一次看到寶貝侄孫
  感覺... 哇!好小呢
 不過 姪女一下車抱孩子對我說
  《ㄚ妳是姑婆,他要叫妳姑婆ㄝ》

摁 係阿 年輕姑婆 哈哈
 兩個弟弟就 年輕叔公
  小弟未來老婆就成...年輕嬸婆

未來弟媳跟姪女 呃~~同年呢

重點是
 侄孫真的好可愛喔
  好愛他呢
我跟大表姊都很喜歡我們可愛小侄孫呢
  

上一篇:現實中的我

下一篇:我家電腦高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