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2:53:35*芸雪*

現實中的我

相信很多人一定很好奇現實生活中我是怎樣的人吧!
 摁...很普通也很平凡

  網路世界的我 所交的朋友不分年齡不分男女

 當然 現實中的我也如此押

 天氣不錯 就騎車繞繞逛逛 帶狗散步

  在不押 我阿嬤也會叫我帶她出去繞繞
   每天過的就這樣
    有工作就忙阿忙ㄉ

最近呢
 也有忙一下

  但總忙裡偷閒

線上有朋友常說
 我貼心聲音聽起來也很溫柔

  好奇的我
   問一問越南店小妹妹
 我很體貼很溫柔嗎?
  貼心的孩子說
摁阿 我是很體貼很溫柔
 不像她阿母
原因 係...
 哇甲伊阿母 同年
  只係 個性 脾氣 給她感覺 差粉多

妹妹說 她媽媽很兇一點也不溫柔


唉!
 沒想到 真沒想到
  網路上的人這樣認為
   現實中的也這樣

讓我想 很好奇ㄝ
 哇係安呢ㄟ查姻嗎??

 哈哈
  其實阿
 我這人就這樣阿

 你跟我好來好去
  自然我也當你是我好朋友

 人阿
  就該這樣
   要珍惜 只說押

我珍惜每一天 每分 每秒 每一時刻阿
 溫柔 體貼 不是我一出生就會

 只說 我不愛計較
  只想平凡過每一天

當然囉!
 別把我當成很特別的女孩
  我要不是同情

 別因為我是身心障礙
  就對我特別好

網路中的 現實生活中的
 都一樣 
  只說我很平凡 想過平凡的生活

 最後
  提醒 
大家
 切記
  多給我文章鼓勵 推推唷^^

上一篇:我ㄉ寶貝

下一篇:哇ㄝ侄孫【可愛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