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7:50:41*芸雪*

我家電腦高手

之前電腦出問題

上禮拜弟弟休假在家

就請弟弟幫我把電腦先移近房間

然後在整理電腦裡的資料

 

我有兩個弟弟

大的這從小成績就很好

別人都說她家孩子要補習功課才會好

但阿 我弟 從小都靠自己讀 沒補過習 功課一樣好

還不輸常補習的孩子 就連電腦方面也是

我對電腦的程式不熟 搞不定

常麻煩弟弟 但弟弟都會幫我用

之前乾妹的表弟來用電腦 不知道怎用 結果...

只好乾脆叫自己弟弟幫我把電腦搬進房

這樣才不會常被乾妹家孩子搞壞

每次乾妹家孩子來用壞也不知道找誰修

還好弟弟對電腦很熟 不然...

 

搬到房理至少我人不在可以把房門鎖起

客廳沒門 之前叫弟鎖電腦 結果搞得我資料不見很多

上禮拜日 弟弟終於幫我把電腦給用好嚕 

在我心理阿這個弟弟超棒的 功課好 電腦能力也不錯 就是文靜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