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0:04:46蓁咩 〃小咩大大

"心戀水晶"1-3"被背叛的2人"

是亦言學長!!
”你就是偉帆的女友-童渝吧!”
”ㄜ..是的”好尷尬> <
”偉帆.你有點矛盾歐~你說你對她還有感覺..後面又說快沒感覺了=.=”
我討厭這個噁爛女的聲音
”剩一點不行嗎?”偉帆..你...
”吼~快把那一點消除~消除!消除!”
你絕對不知接下來怎樣了..
芷凌親了偉帆臉一下...
偉帆推開她..又把她拉入懷裡..深情擁吻
”我恨..”我的嘴巴不自覺流露出這2個字.
淚..像珍珠般脫落..
”我們2個被背叛了”亦言說著..竟把我擁入懷中?!
”讓他們常常被背叛的滋味..”
我推開亦言..
”在想更好的方法..我不接受你抱我”我說完這些話..
轉身離去...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