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0:27:49蓁咩 〃小咩大大

"心戀水晶"2-1"扔掉"

就在我走後...
我不知要去哪裡..
我去哪裡都不對...
突然想到..這沒用的心戀水晶...
”這有屁用..”
我碎碎唸著..覺得自己真神奇..平常的我..連”屁”都不說的
”煩..丟了算..”我大力扔掉水晶..
真希望把對偉帆所有的痛苦也都扔掉..
”童渝..沒事丟東西幹麻..痛死我了”
ㄚ..打到人..
”對不起啦!”
我抬頭一看..是亦言
”拿去啦~”
我雙手捧著..看來..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偉帆給我的痛
”有這麼漂亮的東西也不戴..”
亦言說著說著就把水晶戴到我脖子上
不知怎的..我心砰砰的跳著
”害羞啦~看來我真是萬人迷”
”才怪~”
挖勒!我們鬥起來了= =
”乎~我們真可憐..被劈腿”
”恩..”
我只能說恩
”掰啦~改天再聊報復的事”
怪人..我們今天根本也沒聊
”掰..”
看著他走去的背影..
又想起偉帆
”我的寶貝~小魚兒~我打電話給你囉”
我的手機響了~這是我跟偉帆第一次約會錄的
我想我錄給他的他應該早就不用了..
”喂~”
”小魚兒..快來星巴克..我有事~快歐88”
才講一句話就掛了~不過我很開心..
小魚兒是她叫我的親暱稱呼..
他很久不叫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