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6:43:40蓁咩 〃小咩大大

"心戀水晶"1-2:"很想大哭"

阿?~
我怎麼在這裡..
丫~有蟲蟲危機~
等等..
那不是偉帆..
”偉帆.我們交往吧!你快去甩掉童渝學姊啦~ˊˇˋ”
葉芷凌那賊女ˋˊ
”我對她還是有感情”
我的阿那達偉帆..說的好
”但是我很想偷偷的劈腿”
什..什麼?!
”其實我也是想偷偷的劈腿.雖然捨不得亦言”
我沒聽錯吧!亦言?那個帥到天天有情書加巧克力的人!
原來...大家都這樣..
”我很愛他.也很愛你”
瞎咪..怪女人
”我很愛你.對她...”.
快說也很愛我!!
”快沒感覺了”
我...掉落谷底了..
心戀水晶..你騙我...
我好想大哭..
可是會被發現...
”嗚~嗚~”我小聲啜泣著~
”芷菱..原來你不愛我”
甚麼..在我後面的是?!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