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9:54:41PG豬°╴

2008/4/7-新增*

↑還是我家。









話說^O^


最近常常跟小瘋往來XD


哈哈ˇ


超久不見的了!


我打算這個月想衝去台北找你=\\\=


好想好想看看你設計的作品>ˇ<


就算只是草稿也好!


不過我不會做火車=ˇ=


哈ˇ可能會大迷路TOT


你要記得帶我唷~詩小瘋T_T。


你跟我姐還合的來吧?


瘋子群總是最容易打成一片XD









摁摁ˇ


聽以前同學說要辦國小同學會。


哈哈ˇ


我很期待XD


大家會變成怎樣哩?


又有誰會到^O^?


會熱鬧ㄇ?


我想一定會>ˇ<


我好想念大家>O<


以前的國小同學到底有誰我都不記得了T_T


如果連老師都找來的話更好XD


哈ˇ之後叫老師付所有帳!XD


我知道這很老套了~但是付錢永遠都是老師吧?


哈哈ˇ 聽說我很會玩>ˇ<


炒熱氣氛我最會ˇˇˇˇˇˇˇˇˇ


但人多才是重點吧!


不過都找不到人=O=沒控之類。


不然同學會就甭辦了!


啊我也白白期待了T_T


只希望一切順利ˇ






今天我很開心>ˇ<


雖然天熱,但似乎不影響到我的好心情^O^


今天進度又趕了兩張=D


不多也不少ˇ


但我希望趕快寫完>ˇ<


然後分享給大家^_^









天熱,我喝了一瓶海尼根綠。


洗了冷水澡,真是TMD的爽XD


不過我爽歸爽,另壹方面也很擔心全球暖化問題TOT


聽說已經快完蛋了是吧?


啊哈ˇ台灣要被淹沒了=ˇ=


動物要死光了、全球要變成大海洋了~


一切都要重新來過了!


或者是說,一切都要結束了?


世界末日,是這樣的嗎?


還是過了幾百年、幾千年之後,又有新生命誕生T_T?


然後演化啊、進化的=O=


之後人類在最後出現~


一切都在重來,是這樣的嗎?


那麼我希望趕緊世界末日吧!


這樣的地球要沒救了,既然這樣就趕緊在創造出新的好了T_T


只希望會好一點了=ˇ=









不是說火星是第二可生活的星球嗎?


那抹人類真的要搬去火星生活唷?


哈哈ˇ 成為真正的火星人!


我好想碰到外星人看看ˇ


我相信在別的不知名星球上也有生命存在XD!


那樣我可以跟他們做朋友嗎??


他們知道啥抹是朋友嗎??


她們會講話嗎?


我們會被它們攻擊嗎?


好多好多疑問,我解不開=O=


因為沒有實際遇過XDDD




呀哈哈ˇ


最近我很容易多愁善感XD


話匣子壹打開也就閉不起來了=O=


壹唸就碎碎唸會唸很久TOT


呀哈哈ˇ


我太容易激動,沒辦法XD。









到了晚上,似乎天不熱了=ˇ=


反而有點涼爽ˇ


又聽說週三要變天,哈!在看看吧~


反正變天就變啊,是不?


人類是啥抹鳥東西!又不能阻止大自然變化ˇ


我想過年那期間幾乎快一個月的冷凍天氣,恢復不少的冰山,現在又要融光了吧TOT?






哈,好沒意義的感覺=_=


人類沒用,只會破壞!


環保個屎?維護個屁?


現在種樹也來不及了啦!


一棵樹生長也要幾十年、幾百年的TOT


人能活這抹久?


不過聽說現在要活個千歲不是問題嚕?


阿俄~!


人不死死活著幹麻唷?


人口還不夠多就對了?


沒事拖啥抹命呀~嫌自己活不夠久是不?


自己的命又不是多寶貴,老了就該死=ˇ=


不然對社會造成很大負擔的說=O=


老人家很難養噫!


還有啥抹壹大堆的稅金,最後政府還不都拿去養老人家?


TNND,老人家活著沒意義=ˇ=


就去死吧=O=





這可不是我壞心,而是對社會著想!


現在社會青年、中年、老年的平均太不穩!


差異甚至太多,老人家多了啥抹勁?


很難養啊!很難養!


所以我只想活到6.70=ˇ=


就差不多了=ˇ=


才不想像百歲老人那樣T_T


既醜又難看,動不動的了還是問題唷=O=


真是真是=_=


世界怎抹會這抹不平均啊!


啊呀ˇ


今天原先不是很高興的嗎?


打到最後,變成抱怨了=O=


真是T_T


我要結束了=_=


上一篇:2008/3/15-新增*

下一篇:2008/4/10-新增*

‵ 笨羽 ☆≡ 2008-04-08 19:20:54

  
  那個小瘋是不是那個啊
  跟小風是好姊妹的那一個
  =  =
  
  
    
  TMD,喝什麼海尼根綠啊
  腸胃不是出問題惹?!
  NND,我的話就當放風箏是不是!?
  算惹。
  
  

版主回應
=O=
不要生氣啦!
我的腸胃現在很好呀~
最近都沒有痛了ˊ_ˋ
真的真的T_T
不要氣>_<

另外,小瘋就是你說的那個=O=
2008-04-09 22: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