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0:39:47PG豬°╴

2008/3/15-新增*




補315那天的=)






話說*


今天咱們猩猩要辦生日會ˇ


嘿對ˇ


她生日是321ˋ 所以提早辦XD








跟往常一樣ˋ


我這次七點起床ˋ


打扮一番ˋ 嗯ˇ 完美!


我自戀了ˇ





非常可惜...相機我姐拿走了ˇ


所以沒能拍下美美的照片。




真難得我今天穿短褲說=口=


摁 ˋ




猩猩你自己說要來載我的ˋ


結果又要我跑到平興小去=口=



媽啊~~


我穿一件很薄的紅色內搭衣+一件超大領口小毛衣+局部豹紋附皮帶的絨毛短褲+黑色內搭褲+白色馬靴。


穿成這樣竟然要我走去平興小ˋ



好刺激你知道ㄇ?


一路上有些許眼光讓我不舒服="=


我知道我這樣穿很有那種行業的味道ˋ


但也不用一直看吧??


還好沒人跟我搭訕...可見我穿的很普通嘛!






膽顫心驚的走到平興小ˋ


猩猩啊~~~ 看到你真高興>ˇ<


還有黑人. 魚妞ˇˇ



摁摁 ˋ 不多說ˇ


一路狂飆猩猩家。


摁摁~~



猩猩ˋ


我以為你很了解我ˋ


我坐車怕快= =


妳一路飆到八九十啦ˊ口ˋ


想讓我飛掉啊?


摩托車也不是這樣騎的 TOT


乾脆飆破百ˋ 讓我魂先飛掉再說=ˇ=


摁 = =



到了。


泛著淚光的我下車="=(因為太快 飆出淚來了)


不知道中間幹麻了="=


一兩小時又過去了。


啊啊=ˇ= 中間很好笑=口=


猩猩她哥為了100塊再吵 囧ˇ








之後大夥兒要移位了ˇ


超市?


不是說中壢ㄇ??


算了=ˇ=


又騎車到了超市ˇ (這次學乖慢慢騎)


買了一堆東西=ˇ=


黑人ˋ 那個刮鬍泡可以放下了ˇ


誰都知道你在想啥抹ˇ


你不只想整壽星ˋ 你是大家都想整吧!


我沒有帶備份衣服=口=


玩的整身髒要怎抹辦?



之後又到了書局= =


猩猩你眼睛在哪裡??


還騎過頭勒=口= 逆向行駛很可怕!


總覺得我今天命很不保ˋ




書局買氣球= =


摁摁 隨便吧ˋ


我打算吃到底=口=




回到猩猩家ˋ


大家拼了命在充氣球...


之後一個意外= =


打氣筒壞了=ˇ=


恭喜黑人 80元的打氣筒這抹好用唷ˇ


充了6.7個吧XD


氣球可是買了100個呢XD (大概)






嘿對=ˇ=


罵一罵打氣筒不中用之後ˋ


大家拼命吹= =


摁 很用力啊各位=)


加油。



只有我一個人閒閒的喀零食喝飲料ˇˇˇ


不是我不合群=口=


因為我不會吹氣球=ˇ= (很瞎齁)


但是真的ˋ


我不會吹氣球= = 也不會打結=口=


喝 ˋ




之後我成功了打出我人生中第一顆氣球XD


我會打結啊~~~~~~~~~~~


花了十幾分鐘=ˇ=






哈哈ˋ



在他們歡樂的吹氣~~


而我歡樂的吃東西ˇˇ



已經下午了=)



轟轟...二樓傳來很大聲很大聲的音樂在那邊蹦蹦響=口=


是啊勇他們=口=


兩三支豆芽菜吵屁啊="=


後來啊勇跑下來...


跟黑人鬥嘴=ˇ=


啊勇說" 有沒有想我? "


黑人說 " 沒有! "


啊勇就架住黑人=口=


"有沒有想我?"


"有啦有啦ˊˋ"


之後啊勇才放手。



奇怪的對話=口=



講沒有還有被架住噢?


啊勇幹麻這抹喜歡人家說想他?


真是怪怪怪...








之後啊勇看到桌上一堆吃的喝的(超市買的收穫 一半已經給我吃光了)


啊勇一直跟我們搶="=


呵呵 ˋ 先下手為強!


跟我拼?


竟然搶我食物!! 不要命了這根豆芽菜="=





最後給他搶走一瓶飲料="=


呵呵 我買的香檳還健在=ˊˊ=



啊勇忽然發話 " 豬妹沒有來? "


怪怪="= 我不是在你前面?


你眼光好高啊ˋ 眼睛長在腳上是不是啊?






猩猩指我。


啊勇一臉詫訝= =


" 你是豬妹>

" 摁=_= "


" 真的豬妹? "


" 嗯=_= "


" 有沒有想我? "


" 誰要想你啊=0=+ "


是的=ˇ=


我很大膽ˋ 就是這樣回他的。


還白他一眼=口=



" 啊押?不想我? "


" 摁=ˇ= "


" 你好樣的。 "





@@ 爲啥抹他沒有架我?


算了=ˇ= 反正我說的是實話。




之後又鬧了一下=口=


啊勇把我巧克力搶走了=ˇ=


我叫了一聲!


飛撲過去~~~~~~~~~


殺紅了眼把啊勇打的半死=ˇ=


最後完封不動的還給我=)



不過他似乎沒有學乖ˋ


搶我波卡!!!!


再一次扭打ˋ


他又輸了= =


最後他還在求饒ˋ


怪落魄的。





話說 他一直給我打的好慘=口=


那顆如釋迦的頭就不知道給我垂了幾下=口=


打到我項鍊的蝴蝶結還掉掉=ˇ=


就再我很努力的把蝴蝶結逗回去時....


啊勇又靠近我= =


我忽然叫的很大聲很大聲=ˇ=


" 走開啊!沒看見我在忙啊! "


唉= =


他今天一直給我又罵又打的= =


我罵他好多東西=ˇ=


無聊賤男人=ˇ=


刈包臉=ˇ=


啥抹都有=口=....






他朋友似乎看的很開心="=


他真的是你朋友嗎?


爲啥抹不會救你?







哈哈哈=ˇ=


然後你只有偷吃到幾片而已嘛~~~


嫩嫩的=ˇ=


下次不敢跟我搶食物了吧!



忽然....


" 有沒有想我? "




欸 老兄= =


同樣的梗要用幾遍啊?





我楞了一下=ˇ=




" 啊ˋ猩猩... "


轉頭跟猩猩講話ˋ


根本不把這跟豆芽菜放在眼裡。


" 幹~~ 媽的都不屌我ˋ "


啊勇自己在叫=口=



之後啊勇忽然很安靜的走掉...


噢ˇ


終於安靜了ˋ


好久沒打人這抹爽了=ˊˊ=



黑人說 " 豬妹 東西不見了ˋ "



我驚覺 香檳不見了!!



" 啊~~~~~~~~ "


我只有尖叫=ˇ=


再一次殺紅了眼ˇ


啊勇又落敗了="=


香檳仍然是那瓶未開封=)


我又贏了 ˋˇˊ













" 有沒有想我? "


(不說話)


" 有沒有想我? "


(撇頭找事作)


" 有沒有想我? "


(裝死)




一整天 啊勇拼命問我有沒有想他ˋ


我不是擺爛就是說沒有=ˇ=


總之對我他似乎沒輒=口=


而且還一直被我打。





很快啊 晚上了。



啊勇一群人騎車出門了(是逃跑吧 聽說他回家時還一再確認猩猩的朋友走了沒=ˇ=?)


呵呵= =


廖X勇我會記住你的="=


潑我水啊!? 以後碰到我夠你瞧的="=+


你死定了ˋˊ






晚上ˇ


幾乎都是跟猩猩他們玩那個刮鬍泡=ˇ=


有白博士的味道ˋ


好噁~~~






還瞥氣悶水中=ˇ=


比手畫腳=ˇ=


比賽吃布丁救隊友...




一堆很好笑的遊戲XD




最後是由猩猩媽在我們回家=)


這天不錯ˇ


唯一可惜沒拍照。

上一篇:2008/2/23-新增*

下一篇:2008/4/7-新增*

白 * 2008-03-29 22:47:37

哈哈,
好快樂的感覺 xD

版主回應
是很快樂啊ˇ 2008-04-05 16: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