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2:47:58☆*~展~* ☆

5人之旅

昨天玩ㄉ蠻開心ㄉ~
我昨天早上一開我要拜拜~
後來我一好吃飽~
我打給翔柏結果沒接~
又打給寶貝ㄊ又沒接~
後來我打給阿GAY結果ㄊ接ㄌ~
我問ㄊ在哪~
ㄊ跟我說ㄊ跟寶貝漢翔柏在新和國小打球~
我就過去ㄊㄇ那邊~
我一過去就跟翔柏兩ㄍ去跟別人挑球~
挑到一半突然忍者龜也到ㄌ~
真ㄉ是太有趣ㄌ~
呵呵~
後來我ㄇ大家就坐在失令台說看等等要去哪~
我ㄇ就大家想一想說要去看電影~
我ㄇ就說好ㄌ~
各自回家洗澡換衣服~
等到好ㄌ電話集合~
誰知道後來阿晟找我陪ㄊㄧ起去吃牛排~
我就說好~
一洗好早我就過去找阿晟~
後來我去吃ㄉ時候大家就打電話給我~
ㄊㄇ說ㄊㄇ要去復興吃~
誰知道我吃ㄉ太久ㄌ~
讓ㄊㄇ等ㄌㄧ下真是拍謝ㄌ~
後來我先走ㄌ以後打給ㄊㄇ~
ㄊㄇ說ㄊㄇ要走過來果菜市場那邊座車~
我剛好走到東園國小~
後來ㄊㄇ叫我再那邊等ㄊㄇ~
我ㄇㄧ上公車我一直在鬧翔柏~
翔柏就說要打給我姐~
我以為是假ㄉ~
結果ㄊ真ㄉ打ㄌ~
誰知道剛好巧啊!!
ㄊㄇ居然在哪邊ㄟ~
後來我ㄇ就趕過去找ㄊㄇ~
呵呵~
後來我ㄇ到ㄌ以後油魚變ㄉ好安靜~
看ㄊ快睡著ㄌ~
呵呵~
後來我ㄇ幾ㄍ跑去蓋酷夾娃娃~
哈哈!!
夾到後來又跑去裡面又在夾~
後來夾ㄉ差ㄅ多以後~
我ㄇ就跑去看電影ㄌ~
我ㄇ去看那一片靈異人行館~
進去看ㄅ時候我跟翔柏兩ㄍㄧ值在吵~
結果寶貝就一直罵我ㄇ~
哈哈!!
我ㄇ兩ㄍ真是白爛啊!!
但是說真ㄉ其實也還好ㄌ~
ㄅ會說很恐怖~
只是有點蝦ㄌ~
呵呵~
看完以後也10點多ㄌ~
我ㄇ就再去逛逛~
逛ㄌㄧ下~
我ㄇ就說要回家ㄌ~
我ㄇ大家都在想說要ㄅ要找ㄍ地方聊聊天~
後來我ㄇ想到一ㄍ好方法~
就是我ㄇ用走ㄉ回去~
我ㄇ走回去以後我ㄇ路上看到好多ㄉ站壁ㄉ~
哈哈!!
後來寶貝還叫我過去假裝ㄊ要拍我結果是拍那一些站壁ㄉ~
我等等貝拉進去怎ㄇ半勒~
後來我ㄇ又跑去龍山寺~
又跑去那裡夾一下娃娃~
我收穫還蠻多ㄉ~
但是都送人ㄌ~
哈哈哈~
遇到ㄌ蠻多人ㄉ~
後來到家也12~1點多ㄌ~
真是開心ㄉㄧ天啊!!
真希望可以再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