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9:57:40☆*~展~* ☆

昨天ㄉ事蹟

我一大早就起床ㄌ~
就是位ㄌ比3對3~
結果我忘記跟翔柏說要改時間到鳳鄉集合~
結果我打給ㄊ打就是ㄅ接~
ㄊ好不容易接ㄌ~
我就說我過去接ㄊ~
我就帶ㄊ去鳳鄉路上剛好遇到忍者龜~
沒想到我算ㄉ這ㄇ準~
我ㄧ到那邊我嚇到ㄌ~
因為人好多喔~
哇!!後來我ㄇ就到那一邊去ㄌ~
我ㄇ看到那邊想說應該走進門就到ㄌ結果居然要繞一圈~
完全就像是比賽前ㄉ熱身~
後來我ㄇ到ㄌ以後蝦妞ㄊㄇ就去報隊ㄌ~
ㄊㄇ開始打以後我跟阿玄就報另一隊~
誰知道居然是跟蝦妞ㄊㄇ打~
我ㄇ打一一場我ㄇ好像打贏ㄌ~
我ㄇ就這樣一直打打到後來我跟阿玄這一組要先打~
就先去檢錄誰知道還要帶證件啊!!
好險我跟阿玄有待~
誰知道大舌頭居然沒帶~
我真ㄉ是瘋ㄌ~
想說會棄權~
好險沒有裁判就問對方說可ㄅ可以ㄅ管證件~
對手太弱ㄌ就說ㄅ行結果我ㄇ就教大舌頭趕快回去拿~
我還拿ㄌ400給ㄊ~
哇!!我真ㄊ媽ㄉ神經病ㄟ~
第一場我跟阿玄2打3~
有點累但是對手太弱ㄌ~
哈哈!!
弟2場大舌頭腫算感到ㄌ~
沒想到第2場輸ㄌ~
應該都是我ㄉ錯ㄅ~
反正都比完ㄌ~
後來我ㄇ就先下山去吃東西~
誰知還要開幕典禮~
哇!!來ㄌ東森ㄉ人ㄟ~
可是我沒信去~
哈!!
後來我ㄇ就去吃東西~
我ㄇ較ㄍ東西等ㄌ快半小時才依ㄍㄧㄍ慢慢來ㄟ~
真ㄉ是太爛ㄌ~
後來我跟阿玄西瓜大舌頭都跑去大撞球~
好險一開始我是跟阿玄一組~
要ㄅ然我都ㄅ會打ㄟ~
後來我ㄇ便打9科ㄌ~
哈哈!!
我狂贏ㄟ~
我跟阿玄打是因為阿玄有讓我ㄌ~
所以我打贏ㄌ好多場~
後來阿玄交我ㄇ打另依種~
但也很好玩~
後來我ㄇ原本要去找ㄊㄇ~
誰知道ㄊㄇ說ㄊㄇ也要下山ㄌ~
我ㄇ就在下面等ㄊㄇ~
後來我跟阿玄ㄊㄇ就完躲貓貓~
哈哈"!!
超白癡ㄉ~
但是也很好玩~
今天就這樣過去ㄌ~
我回來以後洗ㄍ澡~
後來有任教我陪ㄊ去看醫生~
我陪ㄊ去以後我去找阿晟跟呂布~
就過去阿晟家~
那一ㄍ人看完醫生就叫我過去找ㄊ~
結果我懶ㄉ走~
我就請呂布借我摩托車~
我就騎車在ㄊ回家ㄌ~
在過去找ㄊㄇ~
就這樣一直跟ㄊㄇ玩到凌成12點多~
勝龍根呂布就來我家陪我~
因為我家人都跑去苗栗完~
唉!!就這樣丟我ㄧㄍ在家裡~
害!!沒關係這樣我也開心~



上一篇:5人之旅

下一篇:這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