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3:36:10☆*~展~* ☆

龍山寺and西門町

今天晚上8點多ㄉ時候我跟人佑說一起去龍山寺~
後來ㄊ說好~
我打給人佑以後ㄊ說黃日傑要找ㄊ去西門町~
那我就跟ㄊ說我ㄇ先去龍山寺等等在去西門町~
反正剛好黃日傑要用作業~
我就跑去夾娃娃~
我要夾我ㄉ手機吊飾~
呵呵~
誰叫我ㄉ小烏龜掉ㄌ~
而且也好髒喔~
所以我就跑去夾ㄍ手機吊飾~
我才花20元就夾到一ㄍㄌㄟ~
好神奇喔~
呵ㄏ~
我平常都要花比較多~
但是今天卻花20夾到ㄌ~
我夾到以後我又看到一ㄍ人再夾一ㄍ玩具ㄅ~
誰枝到ㄊ花ㄌ100多都沒夾到~
結果我花20元卻夾到ㄌ~
哈哈!!
我太厲害ㄌ~
後來那ㄍ人一直看我~
我覺ㄉ好怪喔~
呵呵~
後來我跟人佑又往下走~
走到底以後我再拆開掉事實~
掉是ㄉ線居然是斷ㄉ~
真ㄉ是很無言~
算我倒楣~
後來我又找ㄊ在去夾~
我又花20夾到~
這一次是好ㄉㄟ~
太好ㄌ~
人佑剛好遇到ㄊ認識ㄉ人ㄊㄇ兩ㄍ就聊ㄌ一下~
那ㄍ人居然叫謝承翰跟我ㄇ學校ㄉㄧ同名同性ㄟ~
真ㄉ是太有趣ㄌ~
在ㄊㄇ聊ㄉ途中我花ㄌ10元跑去夾史努比~
結果夾到ㄌ~
後來人佑說要走ㄌ先去西門町ㄌ~
我ㄇ到ㄉ時候打給黃日傑~
ㄊ說ㄊ還沒到~
我跟人佑就去等ㄊ來~
來ㄌ以後我ㄇ跑去哈日龍夾娃娃~
呵呵~
我去那裡夾ㄌ2隻哈士其回來ㄟ~
人家都夾ㄅ到~
我居然夾到ㄌ~
好爽啊!!
我今天也沒花多少就夾到ㄌ~
我今天真是旺啊!!
後來我ㄇ跑去吃東西~
ㄊㄇ兩ㄍㄧ值再找找看哪一家有正妹~
真是ㄉ雖然都沒有~
但ㄊㄇ最後還是看到ㄌ2ㄍ~
但那兩ㄍ都ㄅ會說很好看~
在我心中就只有ㄊ最好看 ~
呵呵~
是誰我就是ㄅ說~
請各位自猜啊!!
哈!!
後來我ㄇ吃飽以後也ㄅ知道要去哪裡~
結果我ㄇ就說要回家ㄌ~
我ㄇ3ㄍ就很捨此ㄉ做ㄌ小黃回家~
我ㄇ都對出~
真ㄉ是太棒ㄌ~
就這樣我就回到家ㄌ~

上一篇:園遊會

下一篇:5人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