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8:51:17☆*~展~* ☆

園遊會

今天是雙中40周年ㄉ園遊會ㄟ~
好爽啊!
就剛好被我ㄇ遇到~
呵呵~
我今天收到最好ㄉ消息~
林俊宏居然跟ㄊ(知道ㄉ知道ㄅ知道就算ㄌ)在一起~
真ㄉ是好棒ㄉ消息啊!~
我就有在猜ㄌㄇ~
真是ㄉ在一起都ㄅ會說一下ㄉㄌ~
林俊宏擬ㄅ錯ㄌ~
朋友當這樣ㄉ~
連這都ㄅ說~
真是ㄉ~
妳回家ㄅ~
哈哈~
今天還過ㄉ真棒ㄟ~
我ㄇ學校ㄉ園遊會還真小阿~
東西真少~
可以玩ㄉ也好少喔~
吃ㄉ也蠻少ㄉ~
我一開始看到一ㄍ潑水ㄉ~
真ㄉ是好棒但是我怕衣服會濕~
後來我又在那裡晃ㄌㄧ下~
翔柏過來找我~

我跟ㄊ就一起晃ㄌㄧ下看到ㄌ有PS2ㄟ~
真ㄉ是太神奇ㄌ~
好多人為在那裡喔~
真ㄉ是好棒啊!!
我覺ㄉ真ㄉ是太蝦ㄌ~
ㄅ錯~
這真ㄉ是很棒~
後來我跟翔柏一起跑去玩~
誰知道ㄊㄇ就一直玩~
後來我就自己一ㄍ人逛~
逛ㄌㄧ下~
我就看到ㄌㄧ位我ㄉ好朋友(張晁晟)~
哈哈~
ㄊ也來ㄌㄟ~
我還以為ㄊ會很晚到勒~
結果我猜錯ㄌ~
呵呵~
後來我跟ㄊ在那裡講ㄌㄧ下話~
後來我又變成ㄌㄧㄍ人走來走去~
完全都沒有好玩ㄉ東西~
我又肚子ㄅ俄~
後來一直遇到毛根油魚~
而且連續2~4次都遇到~
呵呵~
後來毛說ㄊ要去玩那ㄍ潑水ㄉ~
後來我也跟ㄊㄧ起去~
誰知道我也一起下去玩ㄌ~
呵呵~
真ㄉ是好棒喔~
10元可以玩3次~
我玩第一次我跟吳庭毓ㄉ妹玩~
誰知道我連輸ㄟ~
我真ㄉ是超衰ㄉ~
後來換毛毛根YOYO玩~
哈哈~
YOYO輸ㄌ第一把~
呵呵ㄜ~
後來ㄊ被潑~
反正YOYO根毛毛兩ㄍ都濕ㄌ~
後來YOYO就先回家ㄌ~
後來我又在玩1次~
我跟一ㄍ胖子玩~
我贏ㄊ兩把卻輸ㄊㄧ把~
誰知道我玩上癮ㄌ~
我又跑去玩ㄌ6次~
我一直贏超爽ㄉ~
後來我還站到桌子上去潑水~
哈哈哈!!
我已經玩到瘋ㄌ~
大家應該都這ㄇ覺ㄉㄅ~
呵呵~
後來我還分大家潑ㄊ~
呵呵~
我覺ㄉㄊ好可憐喔~
但是好好玩喔~
後來我也全身都濕ㄌ~
我就毛和由於一起去走廊洗腳~
就我跟毛要洗因為就只有我ㄇ兩ㄍ玩~
腳全都是沙~
真是棒啊!!
洗完毛說要去操場上曬衣下太陽要讓衣服快乾~
呵呵~
後來我ㄇ跑去綜合大樓一樓做再樓梯納~
剛好寶貝也在那裡~
後來寶貝看到一科氣球~
ㄊ叫我幫ㄊ拿~
後來拿到以後我ㄇ覺ㄉ氣球太少ㄌ~
我ㄇ就跑去ㄆㄨˋ走學校ㄉ氣球~
哈阿~
後來我ㄇ把所以ㄉ氣球全都ㄆㄨˋ走ㄌ~
呵呵~
我ㄇ還真是棒啊!!
呵呵~
後來我ㄇ就一直做再那裡聊天~
聊到閉幕~
今天過ㄉ真開心~
就因為有ㄌ妳ㄇ~
呵呵~
真希望能在一次ㄟ~
呵呵~
這樣ㄅ知道有多棒啊!!
今天我看油魚快睡著ㄌㄛ~
哈哈 ~
我今天也好想睡覺唷~
我今天5點多就起床ㄌ~
呵ㄜ~
我真ㄉ是怎ㄇㄌ~
好像5點多起床是ㄍ習慣ㄌ~
呵呵ㄜ~
ㄅ會ㄌ~
應該ㄅ~
我一到5點有時會突然起來~
好神奇喔~
我就好像做ㄌㄧㄍ很恐怖ㄉ夢突然被嚇醒ㄌ~
呵ㄜ~
算ㄌ~
以後一定ㄅ會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