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5:39:53☆*~展~* ☆

我有神經病

現在才5點多~
我今天是怎ㄇㄌ~
我4點多就起床ㄌ~
我真ㄉ有點神經ㄌ~
呵呵呵~
應該是期待運動會ㄅ~
但是我崇來沒有這樣過ㄟ~
比賽都輸ㄌ位神ㄇ會這ㄇ開心勒~
這是位神ㄇ勒~
反正妳比賽加油喔~
我說誰知道ㄉ知道~
ㄅ知道ㄉ就別問ㄅ想問ㄉ話可以問喔~
哈哈哈!!
我感覺我有病ㄌ~
怎ㄇㄌ我會這ㄇ早起床~
我看我真ㄉ算ㄌ~
明天我應該也差ㄅ多ㄟ~
希望可以~
我超神奇ㄉ4點多就自己爬起來ㄌ~
我到底夢到神ㄇ勒~
可以讓我這ㄍ樣子~
ㄅ錯!!
哈哈哈!!
我看我今天ㄉ大隊一定要拿下第一名~
我這一棒是其中ㄉ關鍵棒~
我ㄅ知道要怎樣跑ㄌ~
我好緊張喔~
我居然跑最後一棒~
雖然ㄅ是第一次跑~
但是我還是好緊張喔~
雖然我叫人別緊張但是我都比妳ㄇ還要緊張ㄟ~
呵呵ㄜ~
妳就加油ㄅ~~

上一篇:西門町之旅

下一篇:園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