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3:20:24王小婷 ܤ 〞

成長 ܤ 〞





是否所謂的失去 ,,
就是所謂的成長 ,,





這幾年 ,,
我失去到底有多少 ?





愛情 ? 友情 ?
但我成長在哪裡 ?





有時候 ,,
我還懷念以前 ,,
懷念以前的時光 ,,





很快樂 ,,
很單純 ,,





不害怕 ,,
不擔心 ,,
只知道往前衝 ,,





但是現在的我呢 ?





害怕了 ,,
擔心了 ,,





不知道是不是該往前衝 ,,





失去了 ,,
念舊了 ,,
想哭了 ,,





我真的累了 ,,
我真的不想失去 ,,





不想成長 ,,
可以嘛 ?







上一篇:想你 ܤ 〞

下一篇:能重來嗎 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