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02:08王小婷 ܤ 〞

想你 ܤ 〞




你說這段感情 ,,

是在錯誤的時間發生 ,,

所以我必須離開 ,,

我對你的用心 ,,

就被你這麼抹煞 ,,

我羨慕她 ,,

能夠陪在你身邊 ,,

而我不能 ,,

但是不管最後 ,,

結果是如何 ,,

我依然想念你 ,,













世上最無奈的事 ,,

是之前我在你身邊 ,,

你心裡卻想另一個人 ,,

世上最心痛的決定 ,,

是明知道不可能 ,,

卻還是喜歡上了你 ,,

到現在 ,,

世上最悲哀的結果 ,,

就是和你已無法是朋友 ,,

而是陌生人 ,,






上一篇:真愛 ܤ 〞

下一篇:成長 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