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8:16:31王小婷 ܤ 〞

點名 ܤ 〞

☆ 傳給11個人    

     ☆ 其中一個要打 點你的人

     ☆ 被點到一定要寫 不然的話 將接受死刑 


     點我的人 Q小妞

     一 雅嬅

     二 念家

     三 怡瑄

     四 鄭小妞

     五 文彥

     六 進凱

     七 大姐

     八 小黃

     九 小徐

     十 雞屁

     
     × 你覺得點你的如何? 會記的妳 有妳真好

     × 你覺得一如何?  妳是我的愛 有妳真好

     × 你覺得二如何?  大眼睛 忘不了 有妳真好

     × 你覺得三如何?  身材不錯 有妳真好

     × 你覺得四如何?  可以說心事的人 有你真好

     × 你覺得五如何?  傻到跟我一樣 有你真好

     × 你覺得六如何?  別忘了我 有你真好

     × 你覺得七如何?  有安全感 有妳真好

     × 你覺得八如何?  很愛跟我玩 有妳真好

     × 你覺得九如何?  對我不錯 有你真好

     × 你覺得十如何?  很愛搞笑 有你真好

   ﹎﹍﹎﹎﹎﹎﹎﹎﹎﹎﹎﹎﹎﹎ 外表

     × 你覺得點你的如何? 可愛極了
     
     × 你覺得一如何?  很正

     × 你覺得二如何?  很正

     × 你覺得三如何?  很正

     × 你覺得四如何?  帥氣的 蠢蠢 ,,

     × 你覺得五如何?  可愛的男人

     × 你覺得六如何?  帥氣的

     × 你覺得七如何?  成熟女人

     × 你覺得八如何? 可愛
 
     × 你覺得九如何?  憨憨的

     × 你覺得十如何?  蠢蠢的

   ﹎﹍﹎﹎﹎﹎﹎﹎﹎﹎﹎﹎﹎﹎ 戀情

     × 你覺得點你的如何?  太幸福了

     × 你覺得一如何?  單身萬歲

     × 你覺得二如何?  單身萬歲

     × 你覺得三如何?  幸福

     × 你覺得四如何?  單身萬歲

     × 你覺得五如何?  單身萬歲

     × 你覺得六如何?  單身萬歲

     × 你覺得七如何?  單身萬歲

     × 你覺得八如何?  單身萬歲

     × 你覺得九如何?  單身萬歲

     × 你覺得十如何?  單身萬歲


﹎﹍﹎﹎﹎﹎﹎﹎﹎﹎﹎﹎﹎﹎ 地位

     × 你覺得點你的如何? 很重 愛死妳們 ,,
     
     × 你覺得一如何?  很重 愛死妳們 ,,

     × 你覺得二如何?  很重 愛死妳們 ,,

     × 你覺得三如何?  很重 愛死妳們 ,,

     × 你覺得四如何?  沒有你心事要跟誰說?

     × 你覺得五如何?  沒有你誰要幫我照顧他?

     × 你覺得六如何?  沒有你我會關心誰?

     × 你覺得七如何?  沒有你誰會開導我?

     × 你覺得八如何?  沒有你就沒有陪我坐校車ˊˋ

     × 你覺得九如何?  沒有你就沒有開心果?

     × 你覺得十如何?  沒有你對誰耍白吃呢?

上一篇:其實 ܤ 〞

下一篇:山路 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