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1:20:55子云

【Reborn】《夏午》-ALL綱(?)

【小小公告】

本專欄將會呈現半休欄狀態,因為小女子我也要面臨大考了......
雖然還是會陸陸續續有一些文會放上來,但數量會十分稀少。不便之處,請見諒。(跪)

預計暑假會重新復甦!!




正文--

  蟬聲唧唧,天光依舊艷麗。輕巧的風鈴靜靜的懸在窗畔,靜謐得過頭的空間顯得一絲煩悶。

  澤田綱吉──著名義大利黑手黨,彭哥列家族的第十代首領,穿著汗衫短褲,有氣無力的躺在牀上,看著一成不變的天花板發愣。

  好熱喔!

  心中不斷反反覆覆這句話,微紅的臉上佈滿細細的薄汗,卻連舉起手將其拭去的力氣也被熾熱的陽光燃燒待盡。

  要是這怠惰的模樣給里包恩看見了,他可能馬上就被掃射身亡,要不就是被他拖去哪裡的深山去做一些怪異的「彭哥列式」訓練了。

  衷心慶幸他的家庭教師因為有事而離家一趟。

  少了一個人,似乎顯得冷清許多,看著偌大的房間,靜悄悄的竟讓綱吉有些不慣。
  藍波、一平、風太和媽媽一起去逛百貨公司了……啊,希望他們幾個別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就好了。綱吉默默的禱告。

  在里包恩還沒來訪之前,這種寂靜對他來說是司空見慣,畢竟,因為他的懦弱使得他並沒有朋友會來他家玩。但在不知不覺間,他有了一群値得驕傲的好朋友,開始習慣了週遭是喧鬧的氣氛……

  沒有了喧嘩有空虛;有了笑語有寂寞,現在這個樣子,總覺得身邊少了些什麼……

  感覺……好難過喔……明明就是渴望已久的悠閒啊……

  綱吉猛然的搖了搖頭,試圖將負面的黑色情緒拋諸腦後。

  不行不行!淨想些不好的事是會讓難得的清閒午後泡湯的!

  憑著僅存的一點氣力自牀上爬起,綱吉搔了搔柔軟的褐髮,起身去廚房看看有什麼甜點好吃的。

  他雖不似藍波那般嗜甜,但也認為甜食能帶給吃的人忘記一切煩惱,幸福的滋味。而以巧克力尤為最。

  正當他要打開冰箱時,玄關外出現了門鈴響聲。

  綱吉疑惑的想著有誰會在這時來按門鈴,邊走去門口開門。在離門口幾步遠時,綱吉才驚覺自己這身衣著被外人看見有多麼不禮貌,回房間急忙套了見襯衫和牛仔褲再趕緊衝去開門。

  希望那位客人不會因為等太久而生氣。
  綱吉囁囁的想,邊開了門。

  「不好意思久等了……」
  「午安啊,十代首領!」
  「獄寺!」

  綱吉驚訝地望著眼前笑嘻嘻的來人。他不是跟著里包恩去一趟義大利了嗎?怎麼又……

  獄寺羞赧地用手搔了搔些許緋紅的面頰。「因為有些事情……所以就提早回來了。」眼神透露出心虛,但天真的綱吉並未察覺到這點。

  其實是他自己耐不住見不到綱吉的寂寞而偷偷從義大利回來的。
  雖對里包恩先生有點抱歉,也能預料到之後的刑罰會有多嚴厲,只要能見到十代首領,要他上刀山下油鍋也決不會說聲不字!

  「喔……」綱吉頷首表示了解。「那……獄寺你來這有什麼事嗎?」

  臉色似乎又紅了些。「剛剛在附近散步時、我我我不是故意來這附近散步的!」急忙澄清。

  我也沒說什麼啊……綱吉無奈的想著。

  深呼吸深呼吸,獄寺繼續說下去。「在散步時剛好遇見了母親、呃,是十代首領的母親和蠢牛他們,他們說要去百貨公司逛逛。所以我就想十代首領你一個人在家應該會覺得有些孤單……」一臉彆扭的說完。

  他絕對不是因為聽到十代首領一個人在家所以才會故意過來的,也絕對不是因為幻想著可以和十代首領兩個人單獨在一起才會過來的。絕對不是!

  獄寺變化萬千的表情和越來越潮紅的雙頰,都讓綱吉心中不禁疑惑他是不是受了風寒還是染上了義大利當地的特殊疾病。

  不過老實說,獄寺的話讓他真的很感動,竟然有人會因為擔心他寂寞而特地來陪他。如果這是當上首領才有的特權的話,那麼這個職位似乎也不是令人厭惡嘛!

  突地意識到一直在門口說話感覺有些不禮貌,綱吉露出暖笑。「我們先進去再說吧!」

  「喔、喔,好的。」被綱吉的笑弄得失神,獄寺愣了幾秒才回應。

  好、好可愛喔--

  尾隨綱吉來到他的房間,綱吉到衣櫥拿了張坐墊招待他坐下。

  「我去廚房拿茶和點心,你先在這稍等一下。」

  「那怎麼好意思──」欲起身,卻被綱吉柔聲阻止。

  「沒關係,主人拿茶給客人是天經地義的事,你只要坐在這等就行了。」給他一個笑容,綱吉旋身離開房間。

  又被綱吉的笑奪走了心神,獄寺趕緊甩頭以拉回神智。

  再這樣下去不行!每每看到十代首領對他笑就會恍神,要是被十代首領發現了,說不定會認為他沒辦法當個稱職的左右手的。不行,非得改掉不可!

  小小的房間十分凌亂,地上散佈著孩童的玩具和糖果,電動的主機也因使用頻繁而連接著電視,並未收好,書桌也被其他雜七雜八的物品鳩佔鵲巢。

  可惡的蠢牛,敢情他是將十代首領的房間當成遊戲間了嗎?下次若見到他,可有他好受的!
  獄寺想得憤慨,但其實他內心真正的想法是:啊啊──為什麼蠢牛他可以隨時隨地進入十代首領的房間呢?就連他也祇能偶爾進來一次而已,可惡──

  激動的他無意間望向房內唯一稱得上潔淨的牀鋪,摺疊整齊的棉被放置於一角,露出潔白的床單,他緊張的嚥了口水。

  十代首領每天晚上就是在這上面就寢的……
  幻想著綱吉在單薄的被子裡像小兔子般蜷曲著身子,全身只露出一個小小的頭顱在被子外,那安祥可人的睡顏光是想就讓獄寺感覺有一股熱流極度想從他的鼻腔竄出。

  他他他在想什麼啊!怎麼一邊看著十代首領的牀,一邊想著這麼不乾不淨的事?這種行為簡直和他所不齒的變態夏馬爾大叔沒兩樣啊!
  
  天!他真是太對不起極度信賴他的十代首領了!

  就在獄寺拼命的自我懺悔加厭惡的同時,綱吉也已準備好茶點。

  「啊啊,家裡只剩下罐裝綠茶了,希望獄寺不要介意才好。」綱吉喃喃自語。

  玄關外又飄出鈴聲,綱吉放下手中的托盤,急忙跑去應門。

  奇怪,又有誰會來他家?媽媽她們應該也沒這麼快就回來呀……

  「來了,請問是誰──」
  「嗨!阿綱!」熟悉的爽朗笑容映入眼簾。
  「山、山本?」怎麼又一個應該在其他地方的人來了。

  綱吉滿臉的訝異。「你不是在為接下來的秋季大賽加緊練習嗎?」

  將綱吉的反應收入眼裡,山本笑說:「因為今天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教練擔心我們會中暑,所以才放我們一天假。」呵呵,瞧他驚訝的樣子真可愛!

  原先只是想在回家的路上順道來打聲招呼……看來,他可要慶幸自己有來了。

  「阿綱,你有客人啊?」望著地上一雙擺得好好,尺寸明顯和綱吉不合的鞋子,山本笑問。

  依舊是那一百零一號的開朗笑容,但那含笑的眼眸裡多了份警戒。

  是誰趁他不在時偷偷跑來找阿綱?是六道 骸?不,依他的個性,根本不會在玄關留下鞋子,因為他壓根也不會經過這裡……還是?

  絲毫不了解眼前的人心裡的想法,綱吉單純地答話。「是獄寺喔,他從義大利回來了呢!」

  是他?那個滿嘴喊著要成為阿綱的左右手的炸彈白痴?還以為他會在義大利那待上一陣子,沒想到這麼快就回來了。

  不過是他也好,反正諒他也沒那勇氣和膽量敢對阿綱做些什麼。畢竟,他可不比某R氏和某謎樣鳳梨頭。

  眼裡的戒意稍稍褪去,回復以往笑容。山本脫下鞋子,整齊地擺置在一旁。「那麼,我就不好意思來打擾囉!」

  「歡迎你來玩!」

  就算是如此,還是不可太大意,從剛才到現在這麼安靜的樣子,家中八成只有他們兩個,在這情形下,難保那傢伙不會因此失去理智。

  與綱吉比鄰走著,不規矩的手又不自覺地攀上他的肩。「阿綱,你怎麼還是這麼瘦小啊?」這麼嬌小,這麼的……令人憐惜。

  聞言,綱吉不滿的小聲嘀咕。「什麼嘛,明明就是你們發育過盛了才對!」況且長成這樣又不是他願意的,已經很努力了,肌肉就是不長嘛,他有什麼辦法!

  「哈哈哈!抱歉抱歉。阿綱,你一定還會再長的!」山本出言安慰。

  「是這樣嗎?」綱吉一臉沮喪。算了啦,他對這件事情早已不抱任何希望了。

  「應該吧。」聳聳肩。「不過阿綱繼續保持這樣也沒關係,反正我會──」
  「把你的髒手拿離開十代首領的肩上!你這個棒球狂!」

  瞬間,獄寺已站在綱吉的另一邊,手上拿著滿滿的炸藥,一臉戒備的瞪著山本。

  「十代首領,你沒事吧?」濃濃的擔心語氣,臉孔瞬間換上與方才截然不同的柔和表情。

  「獄寺……我沒事。」一臉無奈。有時他真的搞不懂獄寺的大腦到底裝些什麼。

  「你來這裡做什麼?」話中明顯帶著不善,獄寺嚴厲問道。

  「你來做什麼我就來做什麼囉。」與平常無異的口氣,只是話裡暗藏玄機。

  他來做什麼……臉極速爆紅,獄寺支支吾吾的說著我來這裡才沒做什麼之類的話,令山本內心暗笑。

  他果然沒那個膽!

  惱羞成怒的獄寺也出口反擊。「哼!比起你這個棒球混蛋,十代首領還比較靠近我一點!」

  仔細看現在他們三人的位置,獄寺以些微之差略靠近綱吉一點,獄寺因為這發現而洋洋得意著。

  微微瞇起眼,看清楚距離之後,山本依舊笑得開懷。

  「哈哈哈!獄寺你在說什麼啊?」一把拉住綱吉,將其纳入懷中。「明明就是我離阿綱比較近呀!」

  「山、山本!」綱吉冷不防被嚇了一大跳。

  「你你你你你你在做什麼?還不快點放開十代首領!」比起當事者的綱吉,獄寺似乎要來的激動多了。

  「為什麼呢?」山本佯裝不解。「阿綱抱起來很舒服耶!」
  「你這混蛋!」
  「唉呀呀,怎麼亂罵人呢?」
  「你……」
  ……

  像夾心餅般,綱吉夾在炒得熱烈的兩人之間,不斷接收著兩人傳來的言語和三不五時的口水噴射,炸得他頭昏腦脹的。

  一直在他的頭頂上方吵架,莫非是在間接諷刺他身高不夠高,不足以造成他們說話的障礙嗎?綱吉無奈的想。

  雖覺得有些打擊,不過綱吉倒也不敢叫他們停嘴,他可不想承受叫他們住口之後緊接而來的一些什麼叫他說誰才是他的左右手之類的可怕抉擇。

  過沒多久,奈奈她們回來了,六道 骸、了平大哥甚至是雲雀學長都先後來到綱吉家。總之,該來的與不該來的都到齊了。

  喔,還差一個里包恩。

  原先還是空蕩蕩的屋子,如今已充斥著此起彼落的人聲,澤田家又回復以往歡笑。一思及此,綱吉嘴角揚起一道柔和的完美弧線。

  想起不久之前還死氣沉沉的家裡,他好像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熱鬧!

  自從當上黑手黨首領之後,他經歷了許許多多事情,是他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歡笑,悲傷,喜悅,痛苦,不管是好是壞,他身邊始終不會缺少他們的陪伴。

  如果沒遇見他們,他現在還能有這種笑容嗎?還能有現在的生活嗎?

  所以,他學會堅強,為了保護自己;為了保護重要的他們。

  「各位。」輕輕啟口,使所有人停下動作,靜靜地聽他說話。

  綱吉緩緩笑了,是他們為之著迷的溫暖笑容。

  「我真的覺得,能認識你們真好!」

  先是怔了一下,每個人隨後也用無比的笑容回應著他。

  「既然這樣,親愛的綱吉我們就就此結婚吧!」
  「快點從十代首領身上離開!」
  「唉呀,你這樣會讓我很困擾的。」
  「滾。」
  「極限呀──」
  「要.忍.耐……」……

  家裡變得一團混亂,但氣氛已因為綱吉的一句話而變得溫馨,每個人臉上都因綱吉而掛著笑。

  玄關,里包恩不知在何時已進入家門。他脫下皮鞋將之放置鞋櫃,手輕觸始終戴在他頭上的帽子,稚嫩的臉上是若有似無的笑。

  「蠢阿綱,這句話是我們要說的。」




  後話──

  在一陣混亂中,六道 骸在沒人發現的情況之下走到奈奈眼前。

  「伯母,請答應讓綱吉嫁給我吧!我保證,他將會有美好的婚姻生活的!」一臉堅定的說著。

  「六道 骸你在對我媽說什麼啊?」綱吉一臉受不了的大喊。

  他是瘋了不成!

  「伯母大人,千萬不要相信他呀!」
  「是呀,伯母。那顆鳳梨是無法給阿綱幸福的喔。」

  「這……」奈奈的臉上明顯出現了猶豫,她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是好孩子,而且一定會好好對待阿綱,但是──」奈奈頓了頓。

  每個人都屏息以待接下來的話。

  伯母該不會是要說「他們都是男的」這句話吧。

  開口。「但是阿綱還沒成年耶,這樣好像不太好,而且我還沒跟家光商量呢。」

  這位婦人,敢情妳是忘了妳生的是個兒子,不是個女兒啊!

  此話一出,所有人鬆了一口氣,站在一旁的雲雀也緩和了臉部線條。

  還好他們未來的岳母大人是這麼的開明有智慧。

  最先出聲的依舊是六道 骸。

  「放心,伯母,我會等到綱吉成年之後再來迎娶他的,現在最重要的是妳點頭就行了。」
  「不行啊伯母,千萬不能答應!」
  「伯母,要三思喔。」
  「極限──」
  「絕不。」
  「嗚嗚嗚……要忍耐……」

  碰!一聲槍響成功阻止動亂。

  所有人望向發聲處。啊,是里包恩。
  里包恩壓低帽沿,走到綱吉面前,隨後像似宣示他的主權一般地跳上了他的專屬位置,用鄙夷的眼神掃射六位守護者。

  「里包恩,你怎麼現在才回來?」完全不知週遭情況,綱吉開口問道。

  里包恩故意湊近綱吉的耳畔,讓氣息吹拂,輕聲說:「我去辦點事情。」

  想跟他搶蠢綱?再等幾百年也是沒有用的!

  見此景,每個人無不怒髮衝冠,緊接著,家裡又像戰場一般亂七八糟。

  綱吉重重地嘆了口氣。或許,他剛剛的話要收回了。




~End~
著於2007/3/24



阿綱!你你你都是因為你!(手指)
(綱:我怎麼了?)
都是因為你,所以我才會破戒的!
(綱:我又不是故意的,要怪妳易受誘惑!)

因為這樣,所以我的BL本能被綱吉激發出來了!

從今以後,應該就會有一些BL文出來,請各位客倌期待喔!

掰掰~~~
蒼蠅水 2020-01-10 23:10:29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路人甲 2010-04-20 23:10:58

喜歡這篇文哪~~
綱吉總受~~萬歲~~
加油

版主回應
感謝你的喜歡>///< 2010-05-19 22:02:56
冰山的红色小&# 2008-07-06 04:47:05

真的很不错~~喜欢这样的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妳喜歡我的文喲~~(飛撲)
我會繼續加油的!!
也請妳繼續支持喔~~(笑)
2008-07-12 15: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