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3:20:39饅頭

又生病了~(補)2008/12/23

 

ㄞ~可憐的我又生病啦><

ㄞ~一次還8顆勒

好多藥唷~  真不想吃  但  不吃我就好不了拉

3天的藥~  只好快快吃完~

一直咳嗽    流鼻水 喉嚨痛 頭痛   鼻塞

真難受><~

---------------------------------------------------------------

好不容易現在吃完ㄌ~

居然.........ㄋㄚ~ㄋ一ˊ   我的病還沒好

ㄞ~病毒阿 你未免也太強了芭

我都快累死ㄌ 你就快點走巴~

為了不再吃藥   所以我不要再去看一次

我要自己殺死你~ 死病毒

ㄞ~擤鼻涕  擤到鼻子都紅紅的

一直咳咳咳咳     好難過喔><

我的身體真ㄉ有變爛嬤~

ㄞ~人老就是這樣 動不動就生病><

病毒阿~你快死八~

 

希望快點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