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2:58:17饅頭

平安夜~和大哥(超)一起吃火鍋~



 

今天呢~可是平安夜勒~

哈哈哈~平安夜 當然是要平平安安拉~

ㄎㄎㄎ~

今天ㄋ~一樣要上課~而且還是要上到7點

哈~但我當然不會乖乖的回家拉~誰叫有人要請我吃晚餐ㄋ~ XD

當然是跟我老媽說我要去圖書館拉~哈哈哈

一下課就跑去搭公車~

到了前站~就和大哥(超)約在諾貝爾 

挖~看到哥時   有點愣住 有點認不出來

因為~哇靠 頭髮太酷了芭~抓超高的 居然還跟我說 還想留更長

本來決定要去吃烤的~但是呢~太多人ㄌ~會來不及

所以我們就改吃火鍋拉~ 哥送我聖誕帽

氣死我的是....居然要我帶那個照相~  ㄞ~猜拳猜輸><

只好乖乖ˇ地戴~    邊吃邊哈拉 (哥的朋友也有去)

後來吃完之後我們就回家拉~

我們搭免費的車子到聖保祿 哈哈~ 不是去醫院   

之後我們就回家拉~今天好開心喔~^^~

免費的晚餐~好吃~^^

無名有放照片唷~有空去看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