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3:20:47饅頭

聖誕節快樂~糖果好多唷~^^~

 

今天是聖誕節喔~  好開心唷~收到很多東西^^

一大早 大家就開始發卡片.禮物拉~

當然最重要的是 糖果拉^^  哈哈~

當然~我也有發拉~我發給全班喔~ ^^

因為大家都要吃到糖果阿^^ 如果有人沒有收到卡片ㄉ話 那樣很可憐ㄟ

所以聖誕節嘛~  大家開開心心的

我收到很多喔~

有數學老師發的~ 哈 早上改出來數學 90分 又多拿一個棒棒糖^^ 開心

英文老師也有發糖果喔~^^ 

謝謝大家^^ 送的卡片

尤榮暉.阿智.佩芸.寶貝.慧仔.呂婕.香腸.小笨.胖胖.泡泡.知音.小綠.阿迪.凱柔.泡芙.小君.阿湯.小雪.蔡頌涵.阿庭.小朋友    送的卡片 還有糖果.禮物

還有很多朋友也有送喔~

例如:茶碗珍.歐柏.袁人(兒子).深深.小白.楊正國.堂哥.....

謝謝你們喔~ 好多糖果喔~ 好開心

謝謝 兒子做版子給我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人家做的(版子)^^

不會做的不好看阿~ 我很喜歡

謝謝 歐柏 送我項鍊 謝謝^^  我很喜歡

謝謝 胖胖 送我會發光的東西   我很喜歡

還要謝謝很多人喔~  ^^   好多糖果 超開心的^^

今天也是老大生日唷~

祝老大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