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6:21:03海綿 .

我會努力試著把感覺找回來 / 想見不能見最痛.

 
(Pic : 不好看請見諒ㄛ!)

 

 

 

 

 

 

 

 

 

我會努力試著把感覺找回來.


我很愛很愛你 不想失去你
多希望你能再回來愛我一次
多希望你說的都只是幻覺

我不想再回憶我們之間
但眼淚始終簌簌的流下來 到心底最深處 .

離開你第幾天 我不知道 .
身體更差了 每天都在嘔吐 .
多希望你能來關心我一下
時時刻刻都想見到你 哪怕會流淚傷心 .
等不到你回來 把未來帶走 .
等不到 你突然出現門口 歉疚 哄我 疼我 .
笑自己想太多.

早知道就不愛了 心裡沒有這種念頭
因為你給過我的很美好很快樂
是場最真實的美夢 .

但一切都會消失 醒了夢就沒了 ..


知不知道我很在意這段感情更在意你
可不可以別離開我 ..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


我們走到盡頭 你已不愛我 最傷人的理由.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還是想牽你的手 好想聽到一句溫暖的問候
雖然我們說好了 還是朋友 但為什麼卻沒有再聯絡
擔心你沒有好好的過 又怕你已經忘記了我
剛剛分手像告別很久 還想為你做些什麼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承諾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還是都放了手
摩擦裡一點點一些些 消失了相愛的理由
為何有了愛卻還是不夠 到了手還是都鬆了手
生活裡一點點一天天 沒發現牽手變對手

曾經我是愛你這麼多 曾經你也愛我那麼多
一滴滴眼淚一段段的回憶 害怕如此寂寞
想大聲說不要離開我 讓我繼續愛你那麼多
一個個承諾全都變成失落 明天醒來希望是一場夢

夢會醒天會亮 揮別了昨日的溫柔
我擁有了自由 卻不懂得該往哪走
默默去承受 接受這一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