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1:28:28海綿 .

想對一個人說 /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

 

(Pic : 不好看請見諒ㄛ!)

謝謝你得來不易給我的愛 也謝謝我們曾經那麼幸福
雖然一切都化為烏有 但我會把這段甜蜜藏心裡珍惜回憶 偶爾會心一笑.

剛開始 到現在的我們
經過大大小小的事 有喜悅有難過有冷戰有吵架
到我們真正結束的那一天 也是幸福毀滅的日子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綁著你束縛你 .
但感情不能強求 所以我決定放你走 讓你自由
尋找屬於你自己另外一片天空 肯定會更遼闊  .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也很訝異這天的到來
更是淚流滿面的時候 晴天霹靂的消息 或許把我整個人擊垮了吧 ..
我知道你已經不愛我 對我沒感覺了 而我依然會喜歡你 .

我在心裡喜歡你就夠了 這樣就滿足了.
你給過我的好是不會忘記的 .
而你現在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何必去在意你 為你流淚為我感情哭泣 .
雖然心裡還是喜歡你 強烈到不行 我知道我占有慾很強 .
你也累了我知道 包容夠多膩了沒感覺
但要是你想起我 依然可以回來找我 我永遠都愛你 直到你生命那女孩出現為止 .

還是很喜歡你 但我決定把這份愛放心底思念 不讓回憶再觸碰我心 .
因為只會讓我更難過罷了 .
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心痛 卻知道你開心就好 .
雖然你不是最帥的一個 但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我嚮往的
如今你離開我了 我也心碎


如果可以 我們還能再天長地久嗎 ?
我們的承諾都隨風去了吧 誰還記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