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1:40:28Prince

很P的生日

cool
這次生日是我17的偉大生日
why呢? ---- 因為就快要成年啦
我的18 藍色天空
很好很好 (可想而知的歡樂)

首先呢
11/2當天啊 因為 家裡有客人拉~"~
所以 .. 媽咪他悶都不能陪我了
然後他悶就給我紅包 (2000耶!大喜)
嗯嗯嗯,
寶貝那天就要上班啊
真是的ˋ︿ˊ
可是 他有請假 陪我啦

星期六咧
寶貝陪我去剪毛毛
還有 本來有去西門門
可是寶貝不想去 (他說去恩遍了= =)
寶貝的拔逼
就打電話 找我悶晚上一起吃火鍋摟
當然好吶 $ _ $
哈哈
折返回家打麻將 @_@
運氣不好 ˋˊ
一直輸耶..

好棒好棒
我悶都是天蠍寶寶
小綠 淘淘 阿湧 還有我 耶
good 我悶相約去唱歌
本來想說好迪比較便宜
可是= =沒位子= =要等要等兩小時欸
我悶的時間就是金錢
董唄? 哈哈
只好 去錢櫃摟 = =

嗯 , 還可以摟
但是 她的包廂是怎樣
小就算了 還一直几几叫
害咱悶唱歌唱到很累欸

有新美眉~
阿湧的朋友
人很nice拉
哈哈 , 跟我悶都視同一陣線
一起ㄉㄧㄤ阿湧
別見怪摟
生日嘛 , 壽星最大 (ㄟˊ 大家都是)

總之 今年的生日 過的都很棒


啵啵




我的頭= =是小瓜呆= =

上一篇:

下一篇: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