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01:36Prince

嗨天

今天是咱悶說好要一起拍公民短片的日子啦~"~
也協定好要一起去唱歌
哈。但是我悶沒跟老弟說好= =
不然說了他又鬧脾氣說不去唱
真是的ˋˊ

很好= =老弟的爹地他悶很熱情說要載我悶去阿湧家
沒問題沒問題
省$15= =
好啦,實在是因為沒辦法拒絕- -

嗯= =台北橋下~"~
路吃不知道路
okok
我悶很快的看到阿湧穿著他的短袖T還有熱褲並且穿夾腳拖
哈哈= =台味十足~

走的路不遠拉 一下子就到阿湧家了
懶蟲*5XD
沒人要在下去吃中餐了= =
只好訂達達達美樂~打了沒
good 好吃

混好久= =才開始排戲
該死的我忘記帶劇本= =
cow!我錯了。

沒關西 導演"李絹"在這啦
很快又有新片
還家了很多人的構思~
終於決定了角色
cool 阿湧是戲子嘛- -
我要下台一鞠躬ˋˊ
啊罵很可憐= =老婆還充當拉神經病的護士拉= =
屌@@
我啦= =天殺的神經病
演的很累欸(有人在叫囂,明明很像=)
X 我真的很像銷ㄅㄛˊ
(我的媽=敬業死了)

很好= =拍完已經要三點了
狂奔到天台KTV
去嗨一下,不然腦筋要當機了吧~"~

ok 很快到那了 
也是一樣便宜到嚇人摟~"~
cool 啊罵跟老弟都難得一起出去唱歌
當然是嗨啦~

但是ˋˊ掃興的是 
啊罵他爸一直叫他回家啦
氣死我了ˋˊ是怎樣= =做作業都要一直趕
5點半就閃人了~
啊湧是忙人快7點也閃了
剩我跟阿綠撐場面
哈哈。唱到8點多= =才閃= =

總之-今天很嗨啦

上一篇:很P的生日

下一篇:嗨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