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06:49Prince


星期日咧
我們奉約陪學弟去看他最愛最愛的Jolin
本來 我想說 我應該不會太期待
可是可是 本人來了 我就後悔啦
因為實在正到一個點欸
噢 她乃的受不暸
只能說 沒有白去



很好ˋˇˊ 學弟很早就要閃人了
我和綠還有淘
當然自己慢慢晃孤獨的西門街
我悶去萬年那吃飯
咩麥拉 ! 東西多到不行= =

then

我們去逛街啦
三八 : )
嗯~他悶都有買鍊鍊噢
可是我不喜歡ˋˇˊ
( 重點是沒有帶摳:( )


很不幸很不幸的
綠的鍊子太大
幾乎可以直接帶著甩掉吧
只能說 小姐 太瘦不是好事
學學我)_(這時候最開心了= =
我們又折返回去咧= =


=哎

淘的鞋鞋在這個時候很不乖欸
害他腳痛痛又斷掉
他們只好忍痛花錢坐taxi
真是 ..



我就大搖大擺孤孤單單的坐著637回老家



哈哈哈,這是我星期日的搖擺日

上一篇:nice

下一篇:很P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