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11:23倪小葵

有好多的說不完

英九年間 有位腥羶派詩人這樣說過: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春竹爆不完。

我記住了 肝不沉默 他是個熱鬧的器官ˇ


最近我真的徹底體悟到了

段考每次都讓我好快活啊

每天睡前和起床第一句話都是:我快往生了!

主啊 我感覺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在抽蓄

又是個多麼痛的領悟

但是臨時抱佛腳這惡習真的改不掉

自作孽不可活

死好

報應

活該




看! 

看看你上課在幹麻

喔ˇ

差不多是 打瞌睡、傳紙條、吃東西、聊天之類的ˇ(得意)


你還有把老師放在眼裡嗎!

喔ˇ

沒有ˇ(誠實)


平時造的孽都會血淋淋的反映在成績上

因果輪迴之現世報逃不掉的

覺悟吧 蠢貨




話說咱家老爺真的好貼心

謝謝你每次每次的段考都幫我打氣

讓我膨脹起來

XD

沒考好的話好像會很對不起你ˊˇˋ






尬的 數學十之八九又要補考

誠徵敢死隊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去刮紅色跑車:D 

出那麼難不怕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爆胎剛好道路救援又打不通嗎

(( 抱怨都是無關緊要的屁話


好煩


暑假會像國慶煙火一樣精采

有好多好多讓人亢奮的活動

補考會在7/15登陸然後大肆破壞

精力會像土石流一般殘破不堪


這些五味雜陳意味著

我不能再當一顆慵懶的馬鈴薯


沉睡已久的活力快充電

勁量電池 混身是勁




聽說6/13號那個黑色星期五

KKKF12th副社從天而降劈中我 在額頭上留下了一個閃電記號

兇手是人人畏懼的好麻煩大魔王

從那時候開始 便無人敢提起他的名號

盡力去做每件事 是與他匹敵的最佳方法

好麻煩

噓  別提這三個字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再平凡不過的麻瓜

直到有一天打開了小馨寄來的神秘信封

進入高崗魔法學院 踏上一連串的奇幻旅程

夥伴的力量會成為每個人的光輪2000

引導我們贏得無價的友情和回憶。






扯那麼遠是想怎樣







天氣太熱 氣質也跟著和一起蒸發了

對不起 我夏天真的很暴躁

每天腦子都在燒 拆不掉的假髮讓人很苦惱

吹不到電風扇和冷氣的位置好爛

或許我真該嫁給冷氣


但是再幹也沒幾天了

悲傷大過慶幸


今天考完最後一科公民

通常是要準備跳起來吶喊 考完了 放假了

但 逼近分離的不捨卻壓過了解脫的快樂

看著教室裏每一張臉孔

突然湧上讓人鼻酸的心悸



還不能說再見

太可愛 太親密 太讓人惦記 

放不開的卻也握不住

牽掛太深 害我最近都睡不好



今天夢到這個 明天夢到那個

全班差不多半夜通通拜訪過我了

他媽的

能不能不要這麼喜歡

就不會這麼捨不得了




四年一班變成六年四班了

我們都還沒分開

班級牌就默默的離開了

他一定也不願意面對接下來的畫面

畢竟他也跟我們一起度過這一年

淫賤王! 豈有先跑的道理?













倒數計時

小綠人開始奔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