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9:32:16정재영

∥︴半屏山

pic》jp截圖


今天晚上NHK23:10將要播出POP JAPAN

還以為是LIVE= =忘記JP之前已經改為預錄

反正可以看到就好了

雖然晚上就可以看到,但網路上已經有載點了幹麻不搶先看

總之就載下來看了

一開始霧霧濛濛的看得不是很清楚

還以為自己眼花

橘先生的留海好像特別高= =

『不是吧!』

幾秒後鏡頭拉近

...

拍桌大笑~

那髮型好好笑!

哈哈哈...

超級高的半屏山

一開始看只覺得很智障 超好笑

後來再看久一點

恩~好啦

還是很帥!撲

造型師瘋了阿

居然把慶太的留海吹成那樣

橘先生 你的額頭好高喔 XD

不要逼我把你當諧星看啦!

哈哈哈...


涼平跟龍一得頭髮就很正常阿...

橘慶太你一定是得罪了造型師!

哈~





晚上的JP

除了有我們家寶貝外

還有悻田來未喔(橘先生你不會又盯著她看吧= =+俺知道你很想交女朋友,但你情緒也太HIGH了點)

(ryu:有我在我看好他的)

HYDE其他我蠻喜歡的藝人都會去喔~對,可以看。

晚上又要大笑一次了~撲哈哈(一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






還有還有~

w-inds.新單曲在五大排行榜『NO.1』

http://www.5music.com.tw/CDTop.asp?top=2

第 9 週 統計時間:2006/2/24 - 2006/3/2

請大家注意百分比一下,跟第二名差超多的!

我想他們暫時會待很久在上面了!

最近在某板上看到,有人因為寶貝們的最新PV喜歡上他們

嬉しい >ˇ<

看來大家都很愛寶貝們的牛郎風阿= =+

轉型吧~寶貝們。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