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9:28:43정재영

∥︴5th Album

照片是寶貝們的第五張專輯”Thanks”宣傳照

很好看吧

西裝=///=

寶貝們憂鬱的臉好帥~

我很期待唷

也很期待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雖然在那之前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但是我會弄好一切乖乖的等寶貝來

新單曲很好聽

超好聽

應該是說因為內容的改變讓我有新鮮的感覺所以聽不膩吧

總之,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一下。




是說...總覺得這兩張圖三個人的編排

有點像是牛郎店的店頭海報(笑)

在慶太頭上加個本月點播率NO.1的皇冠

龍一跟涼平也分別加上1.2名的小皇冠

呵呵...很像吧!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們給我像牛郎的感覺了

當牛郎也很好阿

哪天橘先生準備好要轉型當牛郎了

小的我一定準備好大把大把的鈔票去點你的台

幫你開香檳王,雖然聽說一甁要80萬= =

不過沒關係

我會乖乖努力的去賺錢,然後把畢生的積蓄全都花在你身上

開香檳王,包下寶貝一整晚>m<

呵呵呵

很棒吧,很棒吧,如果寶貝當上牛郎,那我就有更光明正大的理由接近寶貝了

只要有錢就可以 ̄ˇ ̄

耶~正點。

(眾:又陷入萬劫不復的冥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