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2:06:55정재영

∥︴2006FCgoods【大頭貼】

pic》你們三個~為什麼擺出女生的姿勢呢(無奈)。可是還是好可愛阿>///<


這次FC商品我沒有很清楚有些什麼

因為我太久沒有去九五跟囈城拉~(炸)

印象中好像只有多一個比較誇張的東西-髮夾。

其他的應該差不多也就是出那幾樣吧

本來想要託人去當地買的= =

結果事情變卦~

誰叫我認識的人就那麼幾個(嘆~)

雖然上次有人跟我說有什麼商品了

但是我沒有仔細去起來

現在看到好多大頭貼~

我整個就是超級心動!!!!!!!!!

我說...

寶貝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為什麼拍大頭貼也可以這麼帥@”@



可愛的草莓小龍包一直在搞笑

只有三個人你也可以這麼HIGH真是不容易

尤其是用屁股對鏡頭那張...我整個汗顏啊!

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XD



社長大大有比平常還要笑開懷

是因為心情不錯

還是因為三個人處在密閉的空間裡所以比平常興奮

恩~我想...後者可能性居多。

呵...



至於我們家寶貝

呵呵

有一張他在當大樹

兩邊手臂各掛著那兩隻小猴子...

整個人開心的咧...以後我也改口較你橘大樹好了= =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一定會去把那些大頭些買回家!!!

我親愛的寶貝們

乖乖的在那裡等我喔

我很快就去把你們通通帶回家~乖。

等我!等我!吾愛。

上一篇:∥︴半屏山

下一篇:∥︴NewsMaker 5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