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9:02:27〝迷u人。

北鼻要加uㄋㄟ*~@

颱風 >< 風超大a辣 嚇死我哩!! 討厭風大a

 感覺@好可怕喔!~被風吵醒的辣~ㄨㄨ~@@

今天咱們家a翔翔北鼻 要ㄑ考筆試 希望他可以過喔!

 加uㄋㄟ!!他一定可以滴 他那麼強 呵呵~@!

喉嚨好痛喔~冷氣吹太久ㄌㄅ!!喉嚨很痛 ㄨㄨ 可ㄆ想

 要感冒ㄌㄟ! = = 時間過的好快喔!轉眼間~ 已經

25號了 科科 昨天我朋u打給我 問我ㄑ烤肉的事 我

 說俺ㄅㄑ 她說為啥ㄚ 我說我ㄅ想ㄑ 我想陪我們家a

北鼻 我朋u就說 那麼恩愛ㄚ 我說 這是一定要的辣~!

 呵呵 我假如ㄑ哩!北鼻一定會擔心哇a!~科科 還是

鼻要讓他擔心好哩!~@在家陪他 ㄆㄒ比較好嗎? 

  你說是嗎?? 臭北鼻ㄚ!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