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9:45:53〝迷u人。

可以就〝單純一點哩!

起床哩!!昨天迷有乖乖 11點ㄑ睡覺~ 北鼻對ㄆ起喔!

以後我a乖乖滴~ 昨天又在亂想哩ㄚ!科科 ㄅ知道我把我

 之前想的事情告訴ㄌ北鼻 會ㄆ會很... 呵呵 ㄆ知道

  說真的 因為北鼻 讓我懂ㄌ很多的事情 讓我會想那麼

一點點哩!這幾天昨天好幸福喔!!超幸福a 好喜歡這樣~

 這樣的感覺 希望可以很久很久a!對北鼻我放ㄌ很多心

下ㄑ 因為我真的想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不想因為

 小事情就...對北鼻 我每天都想要讓他開開心心 

北鼻 你真的是老天給我的一個好禮物!我要好好的顧好這

 份禮物 你願意給顧嗎?? >@<

看完朋友的報台 心裡悸動了一下 她說ㄌ某一些話說的很好~

從愛到不愛要花多少時間? 一個月 一年? 丟棄回憶要花雙倍的時間嗎?

老天爺給了太多的不公平 給了愛卻給不了終點 給了你卻也給了傷害!

 愛真的有好多的不公平喔~ 沒有人可以看的見未來 也不知道

以後會變的怎樣~!看著別人可以在一起好久好久 自己也好想這樣

 可以在一起久久滴 不要分手多好ㄚ! 不用經過痛苦的那段日子~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你依依不捨 !!呵呵..牽著你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 你愛我〉

想給北鼻的~
看到以前的報台 跟之前的...報台 呵呵 感覺跟現在差

好多喔!~打的很甜 什麼話都可以說的出來 打的出來 

可是 怎麼對於這個報台 我卻ㄆ行ㄋ?? 為什麼ㄌㄟ!~

以前的他 跟我現在的北鼻有點點像~ 都很懂我 可是跟現

在的北鼻在一起ㄚ 我沒有壓力 雖然還是會怕 至少我是

 沒有壓力的 談一場有壓力的感情很累很累 莫名的無力感

ㄅ是大家的反對 家人的不同意 是他做的事情 讓我感到

 壓力與困擾 我懂他是想多陪陪我 讓我ㄅ要那麼累~

可是 漸漸的  那些ㄅ在是幸福的感覺 是一種怕我離開 要

 看住我的感覺!我喜歡黏男朋友 我也喜歡被男朋友黏 我也

  喜歡被管 被念的感覺! 由其是男朋友做的 我更喜歡!

不是被虐狂 只是那是種幸福被關心被在乎的感覺!現在的北鼻

 對我就是這樣 呵呵 我喜歡降子 但4..以前雖有 可是

~做出來的事 說出來的話 就像在管犯人一樣 這樣那種感

 覺與意義就漸漸的消失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