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0:39:41〝迷u人。

一早就幸福哩。今天一定是開心天〞

好熱 快熱死了~!! 今天北鼻叫我起床a!好開心ㄋㄟ!

今天我一定一整天都過的很ㄎ心 因為一早就聽到北鼻的

 聲音 一通〝幸福〞起床a電話 科科 開心無比ㄚ~@

北鼻 今天 要跟他們家a郎 去烤肉 全家出遊 呵呵..

 希望北鼻要玩的開心點嘿~ 也要小心太陽大大 不要

晒昏了ㄚ!呵呵~@ 今天要回ㄑ麥麥 去看叔叔秀 

 好久迷看到麥叔叔了~科科 有點想他 以前都可以看

他 現在不行哩!真懷念以前在麥麥的日子ㄚ!科科~~

 許多的歡笑與回憶都是麥麥給我滴~!!『無奈一下下』

想著半夜大家一群人騎著黑馬機車ㄑ粗消夜ㄑ看夜景ㄑ夜遊~

 呵呵 真好玩a! 現在ㄆ行哩!~科科 

恩麻 北鼻 科科 偷偷在報台親你一下下 有迷開心一下下

ㄚ?? 科科 笨蛋 北鼻今天要我乖乖的在家家 ㄆ可以

 亂跑 比鼻遵命 我會在家乖乖滴 ㄑ看玩麥叔叔就廢

回家哩!~我a在家乖乖的想你 看電視~! ㄆ可以虧郭郭

 ㄒㄒㄒ~@@北鼻小潔有迷有很乖ㄚ~@ 

在ㄑ賴一下床好哩!~ 等會在起床哩!! 噓...

  先ㄆ要跟我ㄇ家a北鼻說喔~ㄆ然他又要說我〝豬〞哩!!

上一篇:羨慕〝珍惜

下一篇:甜甜的『感覺』